忙時,就容易做出衝動的傻事,或想要搞笑輕鬆一下,前者讓人不小心又在網上敗家,後者倒是可以什麼都不想的看著報導文打字,完全不用動腦筋……


Sheva說「懷念Milan Derby」

Chelsea所屬的烏克蘭代表FW Sheva(31)表明,在現役結束前有兩個夢想想要實現. 這位自Milan轉會來到英超第二年的Sheva在”Sky”的攝影機前面說道:

「我希望再一次能在歐冠稱霸(***誰叫你要走…!)、我希望能持續高水準的踢球.(***是誰叫你要轉會?)。透過足球體會最棒的經驗是米蘭德比, 那是令人難以忘懷的想念.不管是觀眾,球員,每個人都展露出其最棒的表演,是我最美的經驗之一.」,回顧了他義大利時代的回憶.

他還回顧跟所有教練合作的感受,這就自動刪除,因為要寫教練正確名字就會傷腦筋很累…不過主要是說他跟歷任的教練都很合….唯獨最後一位魔力鳥,雖然一起工作一年,卻在他的足球生涯中沒有留下任何重要的足跡…云云.


以下是….大家都說Pato好

鬥犬Rino說Pato好

「Pato將為米蘭寫歷史」

也是接受“SKY”的訪問,他說

「Pato是偉大的冠軍.雖然才18歲、將會為米蘭寫歷史吧。能看到他踢球真的會讓人很感動。可以看到他的百變多端,現在雖還沒有好好的射門(***七射六中,叫做沒有好好射門耶…),不過他應能夠展現出令人難以置信的射門!」

在名聲響亮球員群聚的米蘭,出場機會會受限,關於這點,Rino說:

「現在的比賽數量太過於多…。假設說如果有人被排在先發之外,從頭到尾要坐在板凳上,這也不是大問題.。首先具有把球隊列為最優先的想法是很重要的.如果即使如此也無法滿足於現狀的話,那就自己走到俱樂部,跟教練與球隊高層好好談一談,不就好了嗎?」

Rino以清晰的思路有條理的回答著.
(***[以清晰的思路有條理的回答]這是外電記者如此寫的…一般好像比較少看到球員訪問的回答,附有這種的所謂個人狀態的形容詞呢…為何Rino有此特權呢,是因為記者想,鬥犬就不會思考嗎?…(汗)…)


Kaka也說Pato好.

「Pato實現前鋒的夢想」

米蘭的司令塔Kaka,誓言在國內聯賽中捲土重來。並以獲得下賽季歐冠出賽權的第四名為目標.Kaka強而有力的說…

「在正常的賽程外,還有上半賽季延期的三場比賽,日程雖過於密集,不過我們準備好了。我們必須一場場的累積勝利,提高排名順位才行。我們的目標就是拿下下賽季歐冠出賽權」

此外對於在義甲18輪,先發出場有打滿全場,還進了一個球,在米蘭處女秀中有精彩表現的同鄉Pato,Kaka送出他的聲援.

「我很高興他在他的處女秀中有一個精彩漂亮的結果.。只要是前鋒都會夢想在他的首次登台上能夠進球,他能在充滿球迷關愛眼神的聖西羅,實現這個夢想,真的是太厲害了.等他跟球隊更為熟絡,希望他能夠更加的活躍.」

and...

是說有一個小弟弟加入,很自然的就會襯托出Kaka的成熟
雖然Pato的沉著不像18歲的孩子,不過,去年近乎大滿貫的個人獎項嘉獎,還是讓Kaka逐漸有王者之風.

(***說句老實話,Kaka還是很清純像,Pato雖不像Robbin一張臉老著等,不過,還是想要送Pato兩千萬....千萬不要迷失在外界歌功頌德的誇讚中,也千萬不要太沉迷在遠距離戀愛中,畢竟 Pato不像Kaka....心中始終有個萬能的天神呀!)

看來,隔海的英倫有個CR現在在努力搶印象分,


(***故事得要從,在FIFA足球先生頒獎的那張臭臉....開始講起...)

不管未來一年有沒有獎,
期待咱們家Kaka在前鋒Pato等的上場後,退居中場歸回原位後,更要展現出中樞司令塔的風範來

Calcio二月號的介紹就以這個標題來說他--- 勝者的哲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