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過”繁忙”的假期,回到正常的生活……

首先一定要先恭喜咱們家Gila喜獲千金

這麼一來,米蘭第二代中,男孩女孩的比例好像變得比較平均.
記得回家翻翻Milan family查證,不過以下僅憑印象亂寫……

隊長家兩男,Cafu家四男(?),Pirlo兩男, ,Simic家兩男(?),Nesta家一女, Kalac家兩女, Jaunku家兩女,Seedorf家一女, Dida家一男一女,Rino家一男一女,Brocchi家一女,今天Gila家一女,未來Kaka家一男,Ambro”哥哥”家兩女…..既然Ambro的家人都能搬出來說,那自然一定要說的就是….Pippo弟弟家一男了….XDD

來自官網的祝福……
ALBERTO AND ALICE, CONGRATULATIONS!
3/2/2008
MILAN - Congratulations to Alberto Gilardino and his partner Alice Bregoli. The small Ginevra was born today at 10.11, the first daughter of the couple. All the best wishes to the new dad and mum from all the Milanisti of the small child.


希望小女兒能為Gila帶來好福氣,好運氣………
大家能在聖西羅為她表演搖籃曲

嗯…是說米蘭有這些歐冠寶寶真是充滿喜氣…
and….今年大家要不要繼續努力呢?當然還是要看週二夜晚的狀況如何了….(嗯…不小心又開始在製造緊張氣氛…)話題還是回到純真的小孩身上好了……

一心想要小寶貝的Kaka似乎真的下定決心要在米蘭待下來了……

媒體上的報導上寫著:

已延長契約的Kaka….”終生米蘭不再猶豫”

 「我現在總算可以說…一生希望只在米蘭踢球了,我也由衷如此的希望」
與米蘭延長契約到2013年的Kaka表明了自己的心跡.。


Kaka繼續說道:

 「去年我在接受“Milan Channel”的訪問時,被問到『你希望一生都在米蘭踢球嗎』,『我有點猶豫、不過答案是…Yes』在當時我無法立即回答,不過,我想我現在能夠肯定的說一聲『Yes』。在米蘭迎接第四個賽季,我希望終有一天能成為米蘭的象徵,而後在有一天能當上隊長。因為Paolo Maldini快要退休了,下一任的隊長將會責任重大。然而,在現在這個時點,我也非常理解還有其他更符合隊長一職的選手」

最近被鏟到怕的Kaka相信也會高興聽到溫格教練很有風度的說

We Won't Be Out To Kill Kaka!

報導上說:
Arsene Wenger has insisted that his team will not resort to he same type of henchmen tactics that so many Serie A teams have adopted to try to deal with the threat of Kaka - especially after seeing one of his own players literally almost lose his foot as the result of that type of 'take no prisoners' defending.

當然這幾句話也很重要:

Wenger said: "In Italy, what do the teams do who play against Milan? They take Kaka, get him out of the game.

"We will play zonal and will not mark him man to man. We will be faithful to what we do usually.

"We will try to get him out of the game by cutting the connections with him.

"If you kick the great players out of the game, why should people go to watch football?

"Great players make football a bit special, they make it art. If you are there to kill them, it is not acceptable."

為何當今一堆足球評論家家都喜歡溫格的人馬,自然是因為他讓足球變得賞心悅目充滿藝術囉! 所以希望這場比賽也能成為彼此歷史上的經典賽事之一.

畢竟最近”鏟”案歷歷在目,英超的人身肉搏更是舉世聞名.不過西班牙小子竟然能在這樣的肉林後衛陣中堅強的存活下來,也讓眾人刮目相看.不過進球如潮的Torres小子還是說話了,

「英超後衛的鏟球比西班牙激烈太多,這是我在西班牙所沒有經驗過的.」

 最近九場比賽進了九球的Torres,有望在來到利物浦的第一個賽季就創下佳績.能夠在第一年登陸英倫就有成果的Torres對於英超獨有的激烈身體對抗還是有意見,不過他還是表示,要學的東西還很多很多呢!

「在英格蘭強悍的後衛很多。不過,我已經相當習慣了。所以能夠進球,也能應付肉體的對抗。說真的,我在西班牙是不曾遭受過如此激烈的鏟球。即使是如此,我也很高興自己能適應英格蘭這種的踢球風格」

當然,義大利的絞肉式鏟球跟英超的堆土機鏟球該算是旗鼓相當吧!更加講球戰術的防守,對常年的義甲球迷來說,其實是充滿藝術的(***0203 歐冠決賽的米蘭vs尤文對決,對喜愛義甲的球迷來說,怎麼看都覺得精彩,而當年度的四強賽中的米蘭德比,或許對一些結果論的人而言,0-0及1-1的比分無聊至極,不過對利害關係人的球迷而言,同樣是驚心動魄的兩場重要賽事呀!)

繼續講個關於犯規的此一時彼一時的小故事

其實…Kaka剛到米蘭來時,對手常常防不住他就踢他拉他,以前Kaka其實還能抵擋,現在或許是更加的變本加厲,加上年紀漸長,對於義甲後衛群如此好心的”重刑伺服”是越來越無法承受吧!

不過咱們家安切在Lazio戰後所說的話卻有點搞笑.

在戰後的RAI的足球節目中,安切接受訪問.由於最近以Kaka為首的各家重量級人物都遭受”鏟球酷刑”的問題而被記者問到:

「今晚的Pato也受到了很嚴厲的犯規吧!」

沒想到安切這麼回答:
「嗯…咱們家Pato還很年輕,就算被鏟也能很快恢復吧。」(***這是什麼話?)

哈囉哈囉….話的確是沒錯,不過教練還是應該站在護衛自己球員的立場說說話吧! 雖然Kaka剛來米蘭時,也令我產生這種念頭,因為他好像是撞不壞似的super強….每回撞的飛來飛去,一下子就能拍拍屁股就起身,繼續再跑.不過現在好好想想…這原來是憑著年輕的本錢去衝撞來的.是說,衝了這幾年,身上的機件也就會發生問題,瞧….這下子”使用”四年之後問題不就來了嘛….

前些天才稱讚咱們家的教練很有智慧,由此看來….
人真的是不能太被人誇獎的啦….

唉…沒想到這次的歐冠在十六強階段,就有決賽等級的賽事可以觀看.難怪咱們家的副會長會想要呼籲規劃所謂的種子席次..再想到Euro2004最後的淘汰賽票房不佳,就可知道….豪門或是強國的票房吸引力有多強,這一點還真是賽程安排上,不能漠視的問題呀!

話匣子雖開,不過….怎麼感覺這週好像雙方都沒有參加聯賽似的,一點都沒有觸及….不過大家都心知肚明,兩隊都明顯的處在人累馬乏又傷兵滿營的狀況. 只不過我們這邊是在努力搶占第四,而槍手那邊卻是在設法保住第一.

Milan 1 – 1 Lazio (完全還沒看……)
Arsenal 1 –  1 Aston Villa (看了下半場的最後一點點).

故……沒有任何心得….不,有一點點.那就是米蘭也要多看住人家丹麥小朋友!
(***是說,戰場上,有一點小細節的變化都會對戰局有所牽引,那個阿德跟丹麥小子真的是沒有交集的樣子,上一場會輸球是因為他明明有好球卻選擇不傳自射,這場總算最後用”頭”傳了,才勉強保住槍手顏面追成平局,不過丹麥小子進球後的動作….還是會讓人充滿很多聯想…..沒錯,這兩位前鋒還是沒有交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