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是國家比賽週就來小聊一下先前看到的Euro2008 magazine本週內容吧!
本週是以西班牙國家隊介紹為主,而西班牙派出蘋果臉Torres及皇馬小卡接受採訪,其中雖然還有Euro2000義大利主帥佐拉聊過往,及荷蘭隊球員聊VanBasten的那個讓世人驚奇的零角度進球,可惜在播出時,接了幾通電話在忙別的事,無法專心,只有等之後有空再來詳細驗證,特別是關於Van Basten那一段…..(***明明手頭就有影像可看,不過,能有機會看到別人回顧還是覺得津津有味!)

反正到頭來再看節目時已盡尾聲,輪到了球員歐錦賽歷史的猜謎時間.本週猜謎的嘉賓自然就是蘋果臉Torres及聖小卡了. 



在這裏為小卡加入一個”聖”字是因為……比起蘋果臉被問到問題會有點裝傻的一問三不知….聖小卡竟然能夠沉穩的一一回答,真的是台風穩健,明顯的已經有西班牙隊長的風範.是說有一題好像是講到1984年歐錦賽法國普拉提尼的進球問題……蘋果臉的回答好funny….因為不會呀,他竟可以很正經的說…那時我還沒出生barabara,我是從幾歲才開始看歐錦賽的呀barabara….言下之意就是…不會是正常,會則是奇怪.沒想到另一位聖小卡,只稍微沉思的想一下,就緩緩的講出答案來.真的是….兩人高下立見,一邊完全沒做功課,一邊對歷史賽事卻瞭如指掌..


西班牙人也很有自知之明, 雖然國內聯賽舉世有名,但在國家隊層次的大賽中還沒有過絕好的佳績,這幾年越來越多西班牙球員到國外踢球,或許這也有益於他們適應多國的球風,而能逐漸的找到殺敵致勝之道.此番Torres遠赴英超,在第一個賽季就能成為現象級的偶像,或許對他們建立大賽克敵的自信也會很有幫助呢!.

或許,西班牙是個適合悠閒生活曬太陽的地方,不適合隨時神經緊繃的在淒風慘雨中拼搏,足球是玩樂的,不需要拼死拼活.想當初雷耶斯在Arsenal吵著要回家,Angulo也曾跟槍手說好要去又臨時反悔,感覺他們通通都是戀家的男人吧! 所以說還好有Alonso等人當開路先鋒,幫助Torres很多,蘋果臉真的挺可愛,在採訪中他也是這麼的認為呢.的確沒有隊上同胞的幫忙,他說不定無法如此快就在英超上呼風喚雨.

總之…晚上有空再看一次測試聖小卡跟蘋果臉的題目,也為兩人的成績留下一個可愛的紀錄吧!

Spain vs Italy的比賽不知今晚會幾點進行,當初西班牙主張晚上10點開賽,義大利主張晚上8點半開賽,兩國賽前就隔空交戰了老半天,不知最後的交集與共識是幾點鐘?…..(***真是好奇,西班牙人到底幾點睡覺呀?早上又幾點上班?)

看不到這場比賽,就學溫格教授,一起專心的關注英法之戰就好.人家是要看旗下的球員分別在英法兩隊上有何發揮,球迷在這只是湊湊熱鬧.but……由於高盧有那樣的教練,實在叫球迷很難支持.所以結論還是為客隊聲援,當然如果主隊派出這個小傢伙上場的話…..那就…….



Pato今晚也有機會在巴西國家隊上演處子秀,不曉得Lucas這時在哪裏?是有被召到國家一哥隊,還是只能在留在U21隊上當老大呢?如果沒比賽,他會不會從利物浦飛到倫敦來跟巴西的大哥哥及小弟弟們寒暄話舊呢?

一切都是問號,也不需要解答,
國家友誼賽事週,凡事都不用太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