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an 3 – 1 Cagliari

一整天不在家,回到家中電腦竟然罷工,開不了機,真是很傷腦筋.

在外頭感受初夏涼風吹拂及繁花盛開芬芳所獲得的一整天幸福,跟米蘭贏球帶給球迷的幸福,感受雖不同,幸福程度卻很接近

挑幾則Romi所翻的米蘭當地媒體的評分,做為美好紀錄,真是感謝她!




Ancelotti:7
看來・・・鞭打時間似乎奏效了。為了下次到都靈與尤文對戰該要保持的緊張感與專注力,似乎該要繼續實施。(TuttoSport)

Ambrosini:7
他的存在就是神奇。防守,成為再次進攻的起動點、整場不斷的反覆這樣的過程.就猶如過往兩年內所受的痛苦之後,累績的能量全都取回來了一般。(TuttoSport)

Gattuso:6.5
猶如被惡魔附身一般,威脅著敵手。(Corriere dello Sport)

Pirlo:6.5
正確的傳球,以閃光的長傳巧妙的掌控球隊的中心。(DataSport)

Kaka':8
找回優秀的狀況。Cagliari也知道右線的危險,不過他以加速打倒可憐的Ferri。漂亮的進球、也差點有Doppietta的機會。(DataSport)

Inzaghi:8
這是一場就像SuperPippo的比賽:第一分很精彩的擺脫對手的盯防,第二分強力擺脫敵手的糾纏。(DataSp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