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Paolo之後,對藍衫軍的忠誠變淡,保持的只有所謂慣性的支持,然而Pirlo的眼淚還是深深的撼動了球迷的心,沒想到他還真的care? 


多虧假日不在家,沒有在現場即時看到球迷原本押注為大本命的球隊輸球,真是好嘉在!!! 加上,經歷過週五夜晚Croatia那場最後一秒鐘豬羊變色,PK輸輸去的戲碼後,球迷對於後頭發生的大翻盤也就見怪不怪,有了充份的”免驚”力.

是說,四強出爐紅紅紅的紅成一片 
紅色的土耳其
紅色的俄羅斯
紅色的西班牙
即將對上....以白為底色的德國
有了驚濤駭浪的八強賽事之後,
四強對決.....最會影響票房收視率等的決賽組合,
或許就是爆冷的土俄之爭了.
繼上回的希臘神話之後,
是土耳其要演出星月傳奇,
還是俄羅斯要演出日出東方紅太陽,
還是西班牙要演出 : 我不弱  我是西班牙,
還是德國要演出:  日耳曼帝國 復辟之戰 

這兩天休兵,各隊都在排自己的最佳主角陣容
騎牆派球迷自然也要養精蓄銳一番,才能做好決定......
看是要等待連兩屆的冷門大對決
還是要期待西班牙褪去敗者烙印,還是德國重拾榮光的強強對決

至於前兩天的傷心賽事結果,當然還是要做一下筆記囉......


M27 荷蘭 1 – 3 俄羅斯 (加時賽)

范尼正規時間中最後時刻的進球,讓熱情趕赴海外現場感受加油氛圍的12萬橙軍球迷看到了繼續戰鬥的一線生機.不料,最後只證實,那只是種迴光返照,不過被魔人妖刀連砍兩刀而死,至少比前一天死於PK的Croatia,來得痛快多了!(***話說,俄羅斯那兩名清秀可愛的魔人這下可紅啦!!!…….英格蘭人可能會在一旁偷偷笑著說…..瞧! 中刀的不是只有我們而已啦,另位苦主也出爐啦! ) 

一前一後心愛的,這次都難過了







M28 Spain 4 –  2 Italy (PK)

老實承認……比較清醒著看到的竟然只有Pirlo的眼淚!

當然先前還有這個......門將PK大賽



其實這兩隊誰贏,球迷都沒任何意見,不過真的沒想到會在PK大戰失敗之後,看到了Pirlo的眼淚,世界杯都拿過了,竟然對這個歐洲杯也如此在意,球迷失敬了! 

這個人被換下場時,總會引起眾人注意
這下子,他可不敢不握手了......XDD

不過在這次大會中,另個人更是宇宙無敵super 


是說,進入八強之後,除了德國坦克轟隆隆的速戰速決碾過葡萄牙之外,另外三場比賽都體念球迷一片心,一定要激情的上演加時賽甚至是PK賽來酬答球迷的熱情.真讓遠在海外的球迷深深體會到肝腸寸斷的滋味! (***這雖是指支持球隊輸球的情況,不過就算支持的球隊贏球,心肝還是需要好好寶貝呀!)

西義之戰,醒過來時看到的真的只有PK賽! 全程賽事還是先pass掉,等過陣子無球可看時,再來想想要不要細看這場比賽好啦! 其實,Cesc踢最後一個PK時,球迷心中竟然一點都不會緊張呢,真的------心中因為覺得誰贏都好,這種踢PK不緊張的氣氛還是頭一回體會呢!所以當看到他老神在在的走出來,放好球,踢球,進球,狂奔,竟有點理所當然的感覺.一邊狂喜,一邊低迷,兵家之爭成王敗寇,因為都是心愛的,所以喜與悲就相互抵消,直到看到了Pirlo的眼淚……


沒有愛,終究是不行的.
是心愛的才會關心對方的一顰一笑,
連兩夜連兩個心痛,遠在東方看球的球迷還真不是”人”呀! 

還是祝Marco 回荷甲一切順心! 
希望有機會在冠軍杯上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