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足球新聞自然大部份選跟米蘭有關的看

雖然有些新聞在一些網站上有中文譯文版,不過球迷還是喜歡"自製"的新聞內容,比較有自己的感覺呢

所以這些天米蘭隊員在接受不同媒體採訪時,不約而同都有提到米蘭當今非常火熱的老少配---米蘭火熱雙P前鋒組

一位是米蘭浪子回頭的"舊日"大前鋒,一位是米蘭新來乍到還無法正式當庭亮相的後衛,一前一後的訪問中,可以看到老少兩人講話的藝術.對於Sheva---球迷只有深深的遺憾 ,這是一個難解的心結 ,真心希望他能在米蘭找回春天如同Pippo一樣,35,36歲照樣閃閃發亮,可是...租借回來的他,在米蘭也跟隊長一樣,開始進入倒數計時吧

而,另一位在隊長退役最後一年來到米蘭的小朋友後衛Silva,無法在正式比賽中跟隊長併肩作戰,只能在米蘭內洛中學習與瞻仰.雖然也是一種另類遺憾,不過他未來的米蘭之路,卻在前方無限寬廣的等著他

好啦,接下來就是球迷所看到的---

米蘭雙S ( Sheva & silva ) 談 米蘭雙P ( Pippo & Pato ) 的米蘭家事媒體報導


2009-0422
Sheva在友誼賽前接受Sky Sport的訪問中,談到了他的同事---米蘭火熱雙P組

-對於Pippo一直進球有何想法?

「Pippo一直都在不斷進球呀。他絕對不會停止吧。他雖然有一個時期身體也曾經有問題,不過他復活了。在他身上流著進球的血,他其他什麼都不要呀」

-你認為Pato是你的繼承者嗎?

「不,他有他自己的特徵。在米蘭歷史上、沒有人與他類似。若是一位偉大的冠軍球員的話,必須用自己的名字來創建自己的歷史。若說我和Pato有同一特徵的話,那就是我們都是屬於第二前鋒的類型吧。我想,他具有在米蘭歷史上留名留姓的所有特質」

2009-0423
Thiago silva滿足於只有練習的米蘭生活
「Pippo & Pato是最強」

Thiago Silva 在冬季轉會來到米蘭,卻因歐盟選手限制而無法在正式賽事中出場。他在米蘭體育報的採訪中,表露出他對在米蘭練習過日的這數個月生活很滿意。

「我非常的幸福,也很滿足。雖然無法出賽只能練習感覺會很複雜。不過,在這裏我能快樂的接受訓練,大家都在身旁關心且幫助著我。我和所有隊友已有良好的關係。除了巴西人之外,我和西多夫和森德羅斯相處特別好。我在練習當中從Maldini的身上學習著,他很看重我,讓我真的很高興。Ancelotti教練也給我很多的建議,雖然我無法出賽,可是在義大利卻渡過相當有意義的幾個月」

「我能夠很穩定的踢球,並對自己的技術有自信。加上可在年輕的時候累積經驗。我現在充滿鬥志,正好可以好好打造踢球的基礎。我的背後是33號。我很喜歡3號啦,不過在Maldini退役後這個號碼會「永久欠番(永久缺號)」。所以我決定多加一個3成為33號。雖然我知道5號背號空出來,不過我不喜歡啦」

此外,Silva小朋友還斬釘截鐵的說---米蘭的攻擊陣線是義大利最強的。
(小朋友講話都是那麼直接了當,不過現時點的義甲進球統計,米蘭的確是最強!!!)

「Inzaghi和Pato是最強的啦。在練習中我常被Pippo甩在一旁。其它球隊的攻擊陣線我想比米蘭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