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somebody同住,就不能獨裁的主宰家中電器用品使用權。
所以曾經有好長一段時間,好像都不怎麼看電視……XDD

也因此跟The West Wing相見恨晚,這樣也好,當年不用追片追得煩。
只是,一開始有機會接觸時,所有的白宮幕僚們說的都是日文,這跟聽原文一樣,實在高難度。為什麼今天開頭要提到The West Wing呢?

是因為球迷想要引用其中一段話,說明球迷這週心中的掙扎 XDD


只是其中一些字句需要置換一下,將其中的「run(連任)」用「see the game(看球)」這句話來替代……

「You know, if you don’t want to run(see the game) again, I respect that. But if you don’t run (see the game) because you think it’s gonna be too hard…or you think you’re gonna lose…Well, God, Jed(hime), I don’t even wanna know you.」

「苦戦を強いられるからや負けるとわかっているからという理由で再出馬(試合を観戦すること)を断念するなら、あなたを心の底から軽蔑する」

「如果你不想連任(看球),我尊重你的決定。不過,如果你是因為連任(看球)這事太困難,或你覺得必敗無疑,所以不想連任(看球)…傑德(hime),我寧願我不認識你。」

這個橋段是出現在第二季的最後一集吧
美國總統的私人秘書車禍身亡後,她的亡靈現身跟陷入是否要連任的總統之間的對話。

球迷對於這一輪要不要看米蘭比賽,完全陷入掙扎。

不過球迷不是人家劇中強人美國總統,沒有那種傲骨,球迷最後的選擇是----看另一位義大利明星Stefano Accorsi所拍的義法合作的作品---Blame It on Fidel!
Stefano Accorsi年輕時候演過情聖Young Casanova(*三個鐘頭左右的18禁電視長片,是說義大利尺度真的很open,搞笑的是,看到的卻是劇中人物講話通通採英文配音,怎麼看就怎麼奇怪的版本),近日因為他小孩的媽是法國女明星Laetitia Casta (公視曾經播過的法國迷你影集---The Blue Bicycle的美貌女主角),所以近年他似乎常住法國,下次有機會就來談談這位義大利很有魅力男演員的作品。

在家時間有限,球迷近日有時間其實都會把The West Wing拿出來研究。

所以本週就有很多足球趣味課題耽擱了
球迷老實招認,只在空檔看了槍手賽事上半場,安切9人藍軍賽事的最後幾分鐘,以及米蘭努力到第93分鐘的地方,That’s all. 基本上過程無暇顧及

So….本週球賽需要補充的Checking List將是這樣的:

英超R07
Liverpool vs Hull City (金毛幫副幫主戴帽實況就好)
Fullhum vs Arsenal (補看Van Persie進球 Cesc助攻的後半就好)
英超第七輪賽事精華
西甲第五輪賽事精華
Barca TV之 「Barca就是Barca」第七集
德甲Bremen….以後再等MOD

…….沒時間的時候,似乎看當週賽事精華是個最明智的抉擇

And…..基本上球迷發現一件事,當米蘭打得不夠好的時候,球迷也提不起勁去關心銀河二代艦中那位離家小孩的近況了,因為….這會造成越看越傷心,越看越想搥心肝的結果。所以這個賽季發現---球迷的的確確的產生某種移情效果,那就是Ibra和Messi越看越可愛,Bojan傷後球迷也會繼續期待他。(當然也不否認是因為Barca TV製作很用心,在宣傳上有推波助瀾的效果。)

那麼 義甲R06 米蘭主場戰怎麼辦
Well……えーと…….球迷還在慢慢的審慎考慮中
唉……真的不太想看到球員努力卻徒勞無功的「淡淡」悲哀呀

觀賽筆記還是等到---球迷有足夠精神進行自我鞭策之後再來執行吧

嗯…….多看幾遍來鞭策自己不要太沒種….(*even then Hime本來就不可能有種…)
「You know, if you don’t want to run(see the game) again, I respect that. But if you don’t run (see the game) because you think it’s gonna be too hard…or you think you’re gonna lose…Well, God, Jed(Hime), I don’t even wanna know you.」

「苦戦を強いられるからや負けるとわかっているからという理由で再出馬(試合を観戦すること)を断念するなら、あなたを心の底から軽蔑する」


當支持的球隊從豪門變成摳門,球迷的心真的是需要好好適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