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中的歐冠第四比賽日已經過去

當時不管怎麼說,大家都還存有比賽勝負未明的緊張感

所以對於保羅馬隊長怎麼會跟Kaka一起照相

還在Marca報上登到如此大篇,其背後的原因都沒時間好好說明

不過米蘭體育報也有兩三篇相關報導,只是沒有附上大大的照片,
就沒有那麼吸引人啦...(*這是不識義文的球迷當然只能認圖了)

話說......

銀河二代艦下榻米蘭Melìa Hotel,
因為Kaka剛剛把米蘭家中最後一批傢俱等全送到馬德里,
同時也把米蘭的住處讓給新婚的Pato夫妻
所以回到了米蘭當然只能跟大家一起住在飯店中
沒想到週一晚上,Melia Hotel有舉行某件活動的頒獎
而咱們家的保羅馬隊長就是獎項的受獎人

天時 地利 人當然是和的

所以就在這樣的情況下,保羅馬隊長和Kaka見面了

在米蘭體育報上的報導是這樣的

標題是這樣寫的:

保羅馬 稱讚皇馬
[我的米蘭擁有贏得勝利的全部]


括號的意思當然就是指,這句話是保羅馬隊長說的話囉

稱讚歸稱讚,還是要講自家球隊好

特別是,他講的還是......

Maldini-20090908-sansiro.jpg
(*2009-0908的照片,只要是米蘭主場在聖西羅場邊,幾乎一定可以看到保羅馬的身影)

......我的米蘭喔


保羅馬訪問皇馬住宿的飯店,鎮定『銀河艦』:卡西拉斯咖啡喝到一半,為了和米蘭前隊長一起拍照留下永遠的回憶,立刻離席用手機拍照,拉莫斯也跟卡西拉斯一個樣.沒多久Kaka也來了,彼此親親打招呼還拍拍肩膀.聖西羅的重要比賽不久就要上演,大家立刻就發現,這次訪問能夠減緩緊張感,帶來意想不到的歡喜.保羅馬說:

「皇馬擁有經驗和讓人有好印象的球員們,他們現在還擁有Kaka。他更是不一樣的。不過呀.....、」

保羅馬微笑著說:「贏得勝利所有要素的球隊是米蘭呀」


保羅馬為了領獎來到了Melìa Hotel,並且很豪爽的談到這場的比賽:


「問我會不會到球場? 當然會去囉。我到現在還記得我們曾經以5-0勝利的比賽呢。那時我才21歲,我們踢了一場很棒的比賽。不管對觀眾來說,對其他人來說都是。那時有荷蘭幫、安切洛蒂還踢進第一個進球呢。那真是很奇妙的感覺、不過,那是因為米蘭是做什麼事都絕對不馬虎,一直好好的做好練習的球隊」。那今天的米蘭呢? 

「米蘭對皇馬,擁有所有的勝利要素」前隊長繼續說著.

「Ronaldinho看來變得越來越好了、特別是他有全心全力在踢的樣子」
(*隊長這句話其實很奧妙,代表以前的Dinho在隊長眼中並沒有全心全意在踢球喔...)

根據保羅馬的話,他表示特別有兩場比賽是紅黑軍團本賽季的turning point(不是故意不翻,而是球迷打不出轉X點的中文字。

「那是到Verona客場和Chievo的一戰和對羅馬的勝利。我看到球隊有了正常的平衡。不過,這是換了教練之後要贏得勝利,本來就需要數個月的時間.」

這是不管對米蘭或是對皇馬來說,都是很有價值的談話。
哪一位教練比較優,還是要在場上決定的。




以上是米蘭體育報中的報導,有好幾個版本,這裏只擇其中一個說說就好


因為這一篇好玩的地方在於....

當宣布.....”保羅馬隊長到"的時候,

皇馬的兩位小朋友 Iker & Ramos竟然連咖啡都不喝,

感緊把自己的手機拿出來,跑去跟隊長合照留念

想到這裏就覺得很溫馨可愛哩


隊長的足球資歷,是用平日的苦練及場上的實績累積出來的

職業球員都知道,嚴以律己的運動員精神要能持續,並不簡單

把踢球視為人生一大樂事的保羅馬隊長,

的確是年輕球員們的最好模範


雖然隊長年輕時,跟著花心的Billy也是很會去泡吧,

還好認識隊長夫人也認識的早,

當球員有個家安定下來之後,減少場外無謂的耗費心力,

或許也更能專心在自己的家庭與事業當中



離題說一下槍手最近很火的前鋒Van Persie的故事

槍手的范小西,最近剛剛生了一個女兒,
有了一兒一女之後
也是感覺他整個人都變的很有爸爸樣,不是變老成,而是更為持重與負責了

對於自己的家庭生活他本人是這樣說的

"My family life is fantastic," he said.

"The main things in my life are my two kids and my wife. It makes you stable
and gives you a good basis to perform."


2009-1031
Van Persie進球表演是獻給女兒Dina Layla.
VanPersie-進球獻給女兒-20091031.jpg



唉...寫東寫西是因為球迷本身該要完成的東西寫不出來呀...
為何寫保羅馬先生報告就沒問題,寫本身該要完成的事卻完全沒靈感呀?
有些些的煩......

因為煩就要講個好玩的來平衡一下


話說上輪Bolton vs Chelsea的英超聯賽
場邊發生一件很可愛又搞笑的事件

在藍帕德踢點球的時候,Bolton主場的獅子王故意在球門後搞亂,一直亂亂的揮手

沒想到藍軍的藍獅王也不甘示弱,跑到球門後面與主場獅子王鬥了起來

球迷看球就是這樣,不管場上陣型排得如何,只要有這些搞笑的花絮就能讓看球變得很愉快

球迷並不否認,藍軍的看球序多年來怎麼樣都是排在槍手與蘋果臉的球隊之後,

而且這一季的看球的重點往往是在...咱們家離家的大人身上

Carlo先生肚圍有沒有變大 笑容有沒有可愛 接受訪問時英文講得怎麼樣 這些無關要緊的事上頭

不過就如保羅馬先生最近接受訪問時表示

他看好Barca和他的好友Carlo先生的球隊,是歐冠奪冠的大熱門.


所以......明晚的藍軍vs紅魔的比賽,球迷的立場似乎不說已明

手邊沒有Kaka及Pato的Carlo先生,

現在擁有的是”鬼獸軍團”(*提醒:這是球迷的恭維喔),雖然顏面偏差值跟米蘭差很多(*這是見仁見智的無解題)

不過場上的破壞力,一點都不能小看與輕視

是說米蘭在歐冠還沒突破小組賽

不然球迷心頭也有在想一件事.......

那就是Uefa會不會接下來也想把米蘭跟藍軍送做堆,炒出歐冠的媒體點與看球話題呢

球迷可不希望這麼早跟Carlo先生碰頭的呀

畢竟現在的米蘭 老的老 小的小 還需要好好被保護

就算冬轉會有人進來...等到打淘汰賽時,也不知道打造成型了嗎

講到顏面偏差值,球迷就想要秀一秀圖,這樣才能表示所言非假
大家可以自己瞧一瞧

 Milan-20091103-CL-M4-RM-先發11人-1.jpg

真的一個個都是眉清目秀不是嗎....(*講自家人就是免不了這種比較不要臉的言辭...真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