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無意中在信箱內看到google大神傳來這樣一個訊息

標題寫著:
哥古夫的筆記


還在想......誰是哥古夫 ?

原本還以為他是米蘭的西多夫,結果.......非也

話說,好像沒有介紹過西多夫的個人官網

有一些很私房的東西還不錯看喔

非常生意頭腦的西多夫,他的個人官方部落格中....有別人看不到的自拍影像

最近最新上傳的竟然是......After Real Match

甚至還帶著大家進入皇馬博納烏球場的更衣室......一窺究竟

是說,大家得做好心理準備才能看喔......



























一開始的地方










































哈哈,只有米蘭老職員們在最後收拾換裝的所謂"養眼"照而已啦


沒有球員,


害人跟著鏡頭......深怕看到太過可口的影像流鼻血呢


真是故意釣人胃口





不過接下來的影像就真的證明......


米蘭球隊實在是一個名符其實的外貌出眾美男隊


搭車前往機場的途中

車上的每一位入鏡的球員都非常上相, 不是帥哥就是型男

西多夫鏡頭掃過的隊友們,真的都很優

在米蘭算是大老的他,有本事把大家逗的很開心(剛在皇馬贏球當然個個都開心)

教小朋友配合做什麼,他們真的就乖乖做

連Pirlo都聽他的話,對著鏡頭拋飛吻哩 oh my god.....

真的是他自拍的,所以穩定度有限

偶爾看他上傳這類影像,也是挺好玩的

真相是一定有的,
要看這段自拍內容請上西多夫個人部落格瞧瞧囉!

Seedorf official blog


至於今天提到的"哥古夫"究竟是誰?

真的是要看了內文才知道呀


哥古夫的筆記

2009-11-14

【明報專訊】我的5件事2009年11月12日

86%先生……法國球迷稱呼我為86%先生,因為曾有一段時間,法國隊連續7個入球中,我貢獻了一個入球和5個助攻,加起來就是參與了86%的入球。

同志寵兒……我知道自己的樣子,不只一次出現在法國的同性戀雜誌《固執》上,我絕不介意他們的編輯這樣做,能夠得到《固執》的垂青,證明自己還不算太醜呢!

老友鬼鬼……我跟法國青年軍與波爾多隊友高法蘭,可謂老友鬼鬼,當這兩支隊伍外出比賽時,我均是他的同房室友,希望不要有媒體傳我倆是同性戀人好了。

夜夜笙歌……在雷恩和AC米蘭時,我都是個喜愛夜蒲的人,尤其在米蘭,那裏的夜生活實在精彩,不過自從加盟波爾多後,晚上外出的次數已大大減少。

父母打點……去年我成立了一家名為Yo Image的事務公司去處理我的商業贊助,而公司的主理人則是我父母。



竟然是米蘭家離家小孩古小弟的筆記報導

這種的內容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反正看一看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