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好笑,今早在看歐聯杯賽事Genoa vs Valencia時,真的被主播講的話給逗笑。因為在中場休息時間會介紹這週還有哪些賽事要舉行,就在介紹今晚舉行的歐冠淘汰賽抽簽時,他好像如此說(需要重聽查證),今晚的抽簽就是---大家想避開的往往就會抽到一起啦,UEFA真的很厲害云云,因為說的挺正經,所以格外的好笑,看來似乎所有的人都知道,UEFA的抽簽就是有鬼,大家心照不宣而已。哈哈

看到這兩天的賽後圖片後,想來說說三種蔬果......不,是有關三位西班牙人的故事

西班牙人之一:蘋果臉

蘋果臉這場週中聯賽,球迷還很努力的暗夜捧場,沒想到先被擺在場外,到了下半場才上場,他真的是位古意人,球迷非常的中意,即使在場下,也看到他好認真好認真的在看球,上了場之後就不用多說,真的是非常努力的想要表現好自己。為何說他是古意人呢?從他過往在馬競的表現,年紀小小的擔起隊長的大任,以及來到紅軍對球隊及隊友們至始好言好語的無二心效忠,真的是一位很識大體的好青年代表(不像張狂的某人,常常嘴上掛著種種的異心夢想,處心積慮的自我經營,最後也真的達成天價轉會,當上舉世驕(傲)子),古意又靦腆的蘋果臉,只有去年在金球獎提名時,家鄉媒體的不公平對待,讓他講話的分貝有異常提高的跡象之外,感覺他一直都是保持低調的過著很私人的生活。

這場週中賽事,紅軍球迷也真的是「足感心」,在自家球隊連敗,又被踢出歐冠行列後,還是如此大張旗鼓的來到球場為他們的球隊加油,這種溫情的支持,真的讓勉強號稱為Milanista的球迷很感動。

當然,蘋果臉也真的以行動回報。那個致勝分的進球過程,真的就是一種纏鬥堅持的精神力表現了。Great Job!

古意的金童
Torres-20091216-R17-很古意的金童.jpg

高興又靦腆的表情,超級可愛,明明就是一個孩子的把拔了,還是像個孩子似的!



西班牙人之二:苦瓜臉

週中賽事無法一次全部轉播,電台頻道有限只能有所取捨,這倒讓球迷鬆了一口氣,畢竟一直切換頻道看球很累人!槍手的賽事延播的結果就是讓球迷可以先去灌飽了雷再看,沒想到先看到的竟是……擺著一張苦瓜臉下場的Cesc隊長。是的,在場上弄傷自己了,在緊緊追分的重要關頭,隊長的傷對球隊的影響還是不小。

Arsenal-20091216-R17-Cesc-因傷下場close.jpg



西班牙人之三:先苦後樂葫蘆瓜(娃)

寒冷的冬夜深入敵境作戰,感覺瓦倫的人都看來很大隻,由此可證,白色球衣下加穿保暖的衣服,真的就會顯得很胖。Genoa vs Valencia,讓球迷的心變得錯綜複雜,有點不希望誰輸誰贏,在歐洲賽場希望義甲球隊能走的遠一點是一種習慣,不過碰上瓦倫當然也不要瓦倫掉隊,所以看起這比賽好像有點兒辛苦。不過整個比賽也挺好玩的,戰到一比一平局時,球迷覺得這樣就好。沒想到……比賽竟然高潮迭起在後頭……

瓦倫後來獲得個PK機會,場上隊長Villa披掛上陣,竟然一腳失誤沒有踢進,浪費寶貴得分機會對瓦倫來說真的讓場面變的很糟糕。沒想到呀沒想到,就在比賽進入加時階段,Genoa的球門竟然送大禮。

出了禁區的傳球,一腳踢到Villa的身上。Villa剛剛才錯失機會,這回自然是目露銳氣機不可失,一溜煙就跑給球門追……,是的這段形容詞很奇怪,不過事實就是如此,因為跑的比球門快,所以……當然就看到了Villa Goal了。

終場前的失球,讓Genoa在歐聯杯喪失了晉級的機會,並且發生在自己的主場上,真的很冤很苦呀。從踢飛PK到撈到一個輕鬆的致勝球,Villa的臉也從苦瓜變到蘋果,最後進化成為----葫蘆瓜(娃)。


沒錯吧...跑給球門追!!

Valencia-20091217-UEL-VillaGoal-funny構圖.jpg

面對空門---沒進球就很搞笑了
Valencia-20091217-UEL-Villagoal.jpg



金毛幫副幫主,名號不能亂叫
Torres-20091216-R17-goal.jpg

這麼的古意,自然得到紅軍球迷的喜愛,隊長代表疼惜一下
Torres-20091216-R17-goal-隊長歡慶.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