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高興,自己也要學著快樂,
畢竟看球終究是一項娛樂,

球迷別的不會,在一些特殊的時點,來個顧左右而言他,可以適度的調適好心情

這樣子,日日是好日 就沒問題了

所以,今天的轉移注意力的最佳話題自然就是


最近新出一本自傳的Pippo囉

小拓家有貼官網的相關介紹,這邊就不貼啦

講個內容一小段吧,是一位日本網友分享的

簡單聞個香就好...

262章,讓寶貝兒子當門將?

如果,我的兒子想當門將的話,我並不會反對喔,
不過呀,我會先讓他看看我所有的進球,以及被我進過球的門將的臉
那時,希望他能改變他的主意就好啦...



哈哈
真是好寶好寶的Pippo

不反對,但是會用另一種方法來說服自己的兒子

把拔問你,你 你 你....真的要當門將嗎
先看看把拔的所有進球之後再說吧

對了,
其中有一位長的有點嚇人,名叫卡恩的德國阿伯,
你,一定要好好看看他的表情喔

他是把拔的老相好,把拔最喜歡進他守的球門啦....


不過最大的重點應該是......

Pippo何時才會生下小Pipp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