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都在皇馬主場場邊看到離家小孩Kaka的身影

現在還要三個多月才會看到他回到綠茵球場吧

 

在義大利 大家還是很關心Kaka的

米蘭體育報這兩天的報導很特別,因為報導的內容是

Kaka跟嬌妻Caroline的歌手處女秀

皇馬中場Kaka和Caroline夫人兩人都當上了歌手 Caroline夫人發表了內有12首歌曲的CD,並在巴西有名的歌唱大賽中, 贏得了最佳新人歌手獎,Calorina在受獎時提到


「我一直很喜歡唱歌,不過在這之前,我都只有一邊淋浴一邊唱歌.發表CD,並不代表Kaka的妻子要當歌手,我是為了傳達人們正面的訊息,才完成這個企劃。不是為了商業的目的製作這張CD。在我的網站就能夠免費的提供,想要的朋友可以自己下載喔」

此外、在CD的介紹當中記載著「這是我人生印記的12首歌曲。希望能稍微談及我和上天之間溝通的軌跡」。

「上天的禮物」應該會成為熱門曲子吧 這是由Kaka所作的歌曲、由兩夫妻充滿愛情的合唱。在PV當中,由燭火跟紅心開始,有他們的親吻與結婚典禮的照片,還有Kaka和他的小孩。充滿著對上天的愛戴的浪漫曲調中,Kaka唱著「我在上天的祭壇中尋找著妳,我婃上天的手中擁有了妳」。

Kaka現在因膝傷而脫離戰線,在皇馬更衣室中有Ozil及Benzema等擁有Rap精神的球員們, 要他們喜歡Kaka這種軟調曲風可能很難,不過每個人的喜好都不一樣,Caroline夫人的歌曲,已經受到很大的讚賞.

 

 



A 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