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一位小朋友告訴我 這部電影很好看

年後一位大朋友告訴我這部電影很好看

我們家的兄弟姊妹 包括球迷的弟妹 去年底第三次去印度參加一個重要的會議

對於印度 有了許多不同的於所謂的歷史 地理 報導之外的體會


我很喜歡當年得到多項大獎的 甘地 這部電影

對於甘地 老實說 我是藉著這部電影來認識他

而今 這部電影 三個傻瓜 又給我不同的體會

誰是傻瓜呢




誰是老師呢




快樂的工作 簡單的生活 或是要應付的工作 痛苦的生活




除了寶萊塢 粉飾的歌舞昇平之外 沒想到這部片子這麼有意思

印度的種姓制度還是存在 貧民恆貧 翻不了身

這幾天在印度有對政治聯姻 花掉了台幣6.5億辦理婚宴(球迷好像看的是日文版報導印象中是十多億...日幣)

突然覺得

還好自己生在今日的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