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Nesta在米蘭內洛十年來的室友是誰

下個賽季 Nesta勢必要換室友了

大家都知道 Nesta是在外大家閨秀 在內搞笑最會的悶騷碎碎念

下個賽季 被迫要換室友 可是會經過環肥燕瘦的嚴格挑選吧

哈哈

從Rui Costa 到 Pirlo

或者說 從RM的Guti 到Barca的Xavi

球迷對於中場藝術創造師們 也是充滿了喜愛

對於Pirlo要離去

老實說 心情上真的是錯綜複雜

就是有難以割捨的感情呀

pirlo-0304-03.jpg沒有他 沒有歐冠


Milan-041017-R06-Pirlo Goal.jpg

 

向米蘭大師致敬的影片在網上可看到 也貼上來做為留念吧


向安德列皮爾洛 蘭中場藝術家致敬

 

是說

開頭就在鋪梗

其實是為了聽聽Nesta對於Pirlo的離去有些什麼想法

不過想也知道 Nesta這種面對鏡頭講話不正經 (是嗎???)

號稱米蘭嘲諷專家的天王級後衛會冒出怎樣的話來嗎

哈哈

球迷在日本Nana家看到了一段採訪

Nesta真的是可愛到極點

簡短來個自我流亂亂翻 分享這段刊在媒體上的一點點訪問吧


Q.需要徵求室友的亞歷桑德羅內斯塔(故意寫成中文,感覺好好玩喔),請問你對繼好友皮爾洛之後的下任室友有何評選標準?
N.我一定會嚴格考選 以便確認究竟是誰能夠符合原本皮爾洛所占的床位的
(聽起來 好像有點可怕....,
畢竟連後輩的Silva都說過,在球場上的內斯塔的碎念是具有魔音傳腦威力的呀....哈哈)


Q.尤文圖斯在主場將會迎接怎樣的選手呢
N.他是足球界現存最後的天才之一,尤文真是買了個好貨.
他雖然老是看起來在睡覺,不過相反的他可是更衣室中的主角
是一位價值百分百的男人
在足球界是存在友情的,我們倆是情深義重難捨難分
我看到他要離去真的是難過的不得了
不過 我也知道每個人都必須要走自己的道路


Nesta真的很寶,聽他是怎麼說Silva的

Q.對了,你覺得Silva的成長有多少
N.他是超級天才,將會像保羅馬及卡納瓦羅那樣成為傳說吧,
當初Leo曾經跟我說,要我好好在他身邊多多說話的好好教導他,將他託付給我,
不過在第一場比賽之後,我就跟Leo說了,你一看就知道這是沒有必要的


以上的話相信......一樣也是純粹在鋪梗......XDD


Q.Silva有說,你在球場上像個收音機一樣說個不停....
N. 他已經收回這句話了(是說 小伙子不收回這句話 還敢回到更衣室或是內洛嗎? 哈哈哈)
當然 他或許是聽不懂義大利話啦 這就另當別論了....(哈哈 還在辯解呢)


除了以上之外,Nesta的訪問好笑的地方真的好多,
是說LKK球迷,身邊關注的事不少,不過沒有保羅馬之後,真的,有些熱情就變不見,
現在好像越來越少翻譯了 ,真的人一懶,一點辦法都沒有呀

Nesta說他也有點想在未來當教練,不過自己好像不是那塊料,加上他跟隊長一樣也是戀家戀小孩
當教練會常常拿著旅行箱外出,他並不想讓小孩過沒有父親的日子
所以未來要看到Nesta教練,還要有得等呢

 

最後

既然說是點歌時間

就代替Nesta點首歌送給Pirlo吧

  

 

*薛岳所唱的

機場


作詞:許乃勝
作曲:薛岳/韓賢光

耳邊有傳來陣陣催促的聲音 我只聽到彼此無言的嘆息
過去的記憶是我沈重的行李 不願帶走卻也拋不去

沒有安慰 不要祝福 飛向另一個未知的國度
在愛情的地圖上 我們有遙遠的距離
像熱帶的人們 永遠不懂 下雪的冬季

在這分離與重逢的交集地 再見可以說得如此輕易
或許我們心中 仍然殘存著期許
而愛情即將隨著 隆隆的引擎聲 消失無蹤無跡

 

 

**btw,哈哈......別問LKK球迷誰是薛岳

arrow
arrow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