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竟然有內容這麼粉紅夢幻色彩的節目呀 !!!!

名稱叫做恋するハニカミ(Honey Coming) 

參加節目的男女星彼此不認識卻要共同卿卿我我的約會一整天

 

2004年

由雅人桑所參與演出的NHK當年度大河劇"新選組"正熱烈的上演

由他演出的山南敬助獲得極大的人氣與好評  也開始受到全國的矚目

不過 非常巧合的是 

不管是2004年新選組(第33回「友の死」)或是2008年篤姬(第28回 ふたつの遺言)

雅人桑演的角色都是年紀輕輕 在該劇集播出的一半左右就領便當  讓觀眾嘆息不已的角色

沒想到就在這麼一個當紅的夏天   "雅人君"竟然參加這種像電視約會的節目

而且~~~~沒想到這一段節目在日本的Wikipedia上竟然還找不到哩  

哇  誤打誤撞的隨便聽聽 能夠如此跟31歲的雅人君相遇  實在是超級lucky!!!!

(**註: 稱呼"樣"或是"君" 是要看兩人的交情跟輩分的彼此間的關係

例如 咱們古美門大律師的前妻 就能大大方方的叫古美門為"古美門君"  不過黛律師可就不能這樣叫古美門大律師了**)

 

當天的主題是夏季~~~  "納涼"約會

在日本的夏天 戀人們會做什麼呢?

到海邊兜風 走在沙灘上追追浪花  穿夏日輕便和服(ゆかた)逛廟會 共賞煙火 算是很一般的約會方式吧

所以呢  參加節目的男女主角 也要遵照節目的種種相關規定  一一的完成約會的程序與步驟

兩人彼此不認識 也不知道對方長相   一下子就要當"戀人"一整天  怎麼想都會頗尷尬

 

節目一開始就是男女主角的相見歡

AM11:30 逗子海邊樂園碰面

 

雅人君真的很爆笑

在節目一開始就自言自語的說   蟬在叫著 在椰林夾道的地方走著 會讓人想起故鄉宮崎

不曉得會碰到怎樣的人 像我這種完全不適合海邊的男人 不曉得彼此能不能溝通 還挺不安的

(嗯 很有自知之明 到海邊的就該找跟雅人同年 同樣是1973出生的Beach boy反町隆史這種的比較適合吧**)

 

哈哈...看到美人兒 

雅人在事後的錄影時有提到兩人初見面時的感受

聽說是位美女 見到面時沒想到會這麼美

心中還咚的震了一下 (ときっと....哈哈上個月上廣播,主持人問有沒有心動的感覺 他死都不說 現在可是自己親口說出來了 ....)

另外,女主角也在事後錄影時表示 :

本來擔心碰到個長得兇兇的人要怎麼辦 不過他有付非常溫柔的笑臉  當他微笑著回過身來面對我時 讓我安下心來

接著兩人就互報自己的年齡起來了

我今年會滿31歲(今年31歳になります。) 

看來真年輕呀  我是已滿27歲了 (27歳になりました。)

一位是31歲未滿的雅人 一位是已滿27歲的奈奈子

兩人初次見面的自我介紹時這麼說的)

本集女主角大河內奈奈子   長得美美柔柔的 跟雅人還蠻搭的

一見面要開始走路時  雅人很主動的就牽起奈奈子的手

哈哈 原來這是這個節目中的特別規定:  ルール:デート中は手をつなぐ 

兩人一整天就是要手牽手一起走 

因為如此....女主角不時會把: すごい恥ずかしい (真害羞) 掛在嘴上 

其實連雅人也忍不住說: 像這樣手牽手 還真是令人害羞呀

哈哈  這還真的是......彼此不認識還要裝熟作戀人

奈奈子說: 我好久都沒有約會了

雅人又爆了個笑點: 我呀 像這種像約會模式的約會還是第一次呢

 

今天的Date Plan有先公布出來

1.在海上樂園碰面

2.兜風

3.在別墅享受夏之風物詩

4.大河內奈奈子的”戀愛秘訣Honey Coming Plan”公開

5.在廟會散步

6.坐遊艇賞煙火

7.堺雅人的”戀愛秘訣Honey Coming Plan”公開

註:男女主角兩人都各自身藏一個所謂的 "Honey Coming Plan"的戀愛秘訣  要在特定的時間與地點內執行計畫

 

接著的兜風 ~~~~雅人又讓我們見識到他獨特好玩的一面.

 

pm12:10 ドライブ 兜風

兩人要去兜風當然要有車

手牽手的走到停車場 眼前只看到一部豪華的克萊斯勒

雅人立刻問: 車が好きですか。  (你喜歡車子嗎?  嗯...別有居心喔)

奈々子回復:車好きですよ、よく運転してます。(我喜歡車子 我常開)

そうですか、それは都合がよっかた。 (是嗎,那真是太好了.)

えっ!(怎麼了?)

僕は免許は持ってないですよ。(我沒有駕照!!!!!!!!!!!)

うそ!!!!(不會吧????????這是攝影棚內的觀眾聽了之後的反應 不是溫柔的柰柰子說的)

じゃ私は運転。 (那我來開吧!)

僕が運転してもいいんですけど、(要我來開也是可以的啦.....***明明就沒有打算要開好不好....)

今日ははじめてのことがいっぱいで、( 今天很多事都是第一次啦.....總算人家奈奈子很貼心的給男人找台階下) 

沒想到............

上了車之後 奈奈子有點緊張的開車之下

雅人又說出一個大大大大大大大的爆笑點!

 

俺ねすごく酔いやすいのよ。我呀!很容易暈車......(哈哈 堂堂一個大男生 結果...)

あっごめんね。気をつけないとね。阿! 不好意思 那我會很小心的開......

大丈夫、大丈夫!!!沒關係 沒關係

大丈夫?酔ってないですか。你還好嗎 不會暈車嗎

還不會

你如果會暈 要在這之前告訴我 (哈哈 暈車說暈就暈 很難先告訴人家哩...不過,奈奈子很體貼...)

兩人閒聊了一下之後,看到海了,奈奈子很興奮 覺得很有夏天的感覺

經過15分鐘後

雅人的神情變得怪怪的

奈奈子有點擔心的問  你暈了嗎

雅人說 有一點點

奈奈子說完 うそ! 還立刻好心的說 那你喝點水

一說完又想到 不行 喝了會想吐

雅人就哈哈大笑起來

嘴上說 沒關係 並說 頭會暈是因為看地圖的關係

奈奈子立刻就說 那不要看了 不要看了

(雅人的事後錄影說 : 老實說 那時真的很不舒服 不過硬是忍耐下來 還在想如果那時吐的話會怎樣呀? )

 

pm1:00 在別墅享受夏之風物詩

沒空了  有空再來把兩人講的內容慢慢補充完畢

 

 

不過先洩露今天約會的主要兩大重點---超好玩的戀愛約會的天機

那就是.......

 

奈奈子的Honey Coming Plan是兩人在沙灘散步時要執行的:

內容是: 背中合わせて、両手を握り合い、お互いの名前を呼びながら、愛の告白を呼び合ってください。

兩人背靠著背 雙手緊握 彼此喊著對方的名字  共同說出愛的告白

 

雅人的Honey Coming Plan則是在兩人共同看完煙火之後拿出來執行的

內容是: 彼女の肩を両手で抱き寄せ、おでことおでこをくっつけて、

お互いの体温をかんじながら、きょう楽しかった、二人だけの思い出を振返ってください。

用雙手抱著女朋友的肩膀,額頭對著額頭,感覺著彼此的體溫,回顧今天這個快樂又屬於兩個人的共同回憶


SM-200408-HoneyComing  

 

 

光是看內容就好好笑了

雅人31歲的約會 既新鮮又爆笑

而且最後還能到古美門大律師喜愛的クルーザ(遊艇)上看煙火

 說真格的 這位奈奈子美女真的跟雅人君越看越相配 

 

 

arrow
arrow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