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為何不好好完成自己手邊的事要突然在網上亂亂逛呢

好啦....結果......

突然在大奧誕生的官網上看到....磯山製作人的場邊隨記 一整個欲罷不能

竟然已經寫到第八回了....看來是隨著節目進度寫的

影迷真的不能稱之為影迷 連官網都沒有好好的逛才會如此後知後覺

既然看到了.....那就.......

 

大奧誕生-E07-有功-7c  

 

翻吧(***忍不住的想用古美門大律師講中文時的口吻發音.... 雖然挑的是張有功堅定的表情......)

 

 

Vol.08 2012年11月22日

11月某日

各位!

雖然第六集的播放時間延遲了一個鐘頭,大家還是好好的觀看,真是感謝大家.

而且,「沒能看到,請再重播!」在官網首頁上留言的各位,託大家之福而促成了節目在22日週四重播了.

眾望所歸,真是太棒了.(重播只在一部份地區,還是感到抱歉)

這一切都是各位的發聲直接傳達到節目部所致.謝謝大家.

大家的留言真的是既熱情又深情,讓人讀了淚都盈眶.

如此鄭重的為製作單位著想的意圖,有了各位如此的支持,我們也不再畏懼

對了,我們的攝影在數日前已經完全殺青了.

順利的結束真的很棒

在殺青前一週左右開始,演員也逐一收工。

「哇!結束了耶」很多人都如此想,其中最有實際感受的就是多部桑了。

多部桑在現場是不怎麼說她的煩惱,總是淡定的一一克服難拍的畫面,

雖然有時會給人「一點都不討好人」這樣的印象,然而在最後拍攝紀念照後,

當我跟她說:「家光能讓多部桑妳來飾演真是太好了,辛苦妳了!」

當我一說完,她竟然滿眼含著淚跟我說著、家光真的很難 真的很辛苦、拍完之後心情一整個放鬆了

(對不起,看到那樣的多部桑,連我都跟著一起哭起來,所以她真的說了什麼話也記不太起來)

反正就是我們兩人一起哭了起來

沒想到金子導演看到我們兩個這樣、也被我們引動的哭了起來 真是很有趣。

提到了哭,昨天我們正在進行第八集的稱之為MA的成音作業、

當我第一次看到音樂搭配進來,竟然就嚎啕大哭了.

或許這是因為拍攝已經全部完成的達成感所造成的吧

我只好拿著紙巾一邊擤鼻子邊看。

渡瀬導播在旁邊,用很滿足的臉看著我。

在第七集是有點懸疑風格的「哇ー!」這樣的感覺

到了第八集則會有「已經是最終回了嗎?」這樣的結束、

哈哈 雖然有點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不過真的熱熱鬧鬧的盡興了.對於這部『大奥~ 誕生』!

殺青的事情我雖然在今天才寫,不過我還會追溯着日期繼續寫下去,請不要擔心

今天看到各位熱烈的迴響,我只想跟各位說...謝謝!

請繼續收看『大奥~誕生』、拜託囉!

 

btw..第七回的磯山製作人攝影日記有寫到Misia來京都片場探班的情形

那也很精彩....多部妹子是Misia的粉絲,看到她來興奮到差點忘台詞

而雅人桑也很好玩,他竟然跟Misia兩人共同坐在榻榻米上,相互以正座(哈哈,想必就是有功流~~~)的方式致意

並且當面就對Misia致謝的說道:

「播出後觀眾所流下眼淚的一半,是因為Misia妳的緣故」。

哈哈,雅人桑說的還真是實在呀

 

好啦...不能在繼續牽拖了....

磯山製作人的日記這週內把她通通補齊

現在克制自己不要再去看backnumber了.....因為時間寶貴,還是要去忙正經事....

 

在最短時間內的隨手亂亂翻,若有錯字,錯翻,請多指教,以後有空再來訂正....

 

 

 

arrow
arrow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