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人往往只想去相信自己想要相信的事"

追星就是一種滿足夢幻 又不必太認真的娛樂活動之一

藉著窮極無聊的追星 遠離現實 自我催眠式的快樂一下也無妨

其實milanhime的家族追星史頗有淵源 

所以家人對於追星學語文也都抱持著相對鼓勵的態度

畢竟 有愛才會有動力 一家人有共同的追星話題 家庭氣氛經營的也挺不錯的

 

哈哈 看來一般人蠻喜歡聽八卦話題(笑)

那今天就來聊聊日本八卦雜誌上提到的雅人美穗婚事的相關內幕吧

 

上回milanhime亂亂翻過刊載在網路上的八卦文

寫了篇"雅人美穗之雙人世界made by books"

八卦雜誌如果把雜誌中的內容通通都刊載在網路上 那它們還要賣什麼實體雜誌呀

想當然爾 實體雜誌上有留一手 只有在買書才看得到的內容囉

 

以下就是該篇內文的後續報導:

當然milanhime還是自我流的想翻什麼就亂寫 這樣比較沒有壓力!

 

這篇文章的主體是美穗桑 因為畢竟這是女性八卦雜誌嘛

 

菅野美穂和堺雅人交往三個月決定閃婚的大奧"秘愛"追跡報導

~~~想要生小孩的35歲美穗桑的心路歷程~~~

 

這種八卦文一開頭向來要勁爆一點才能吸引人們繼續往下看

 

"在拍大奧床戲的時候,演技派的堺桑很難得的緊張起來呢!

拍這幕戲的時候,他比拍其它的戲還要來得認真,這是我們這些旁觀者都看得出來的事!

現在回想起來,說不定打從那時候起,他就對人家美穗桑有著愛戀之心吧!"

某位電影有關人士如是說.

 

為了報導的完整性

milanhime還是將上回翻過的內容再抓過來重貼一遍好了:

 

某位的電影相關人士表示:

 

電影的拍攝是從1月開始的兩個月期間 在京都進行

由於雅人桑與美穗桑兩人相互間的興趣就是"讀書"

當在拍片休息時間就談書說笑 一整個的情投意合

在場的劇組同仁及相關人士等明明就在現場

這兩人的會話卻沒有一個人可以follow得了  no one能夠插話進來!!!

這兩人相互向對方推薦書籍,很自然的形成了兩人世界

兩人之間是你笑過來 我笑過去  笑容不絕 

 

對美穗桑一再展開熱情主動態度的是......

每每在拍片現場就是酷哥一位的堺桑

 

某電影相關人士又說話了

美穗桑個人是喜好讀書,對歷史似乎也知之甚詳

這對雅人桑來說...簡直就是驚為天人(**這當然是milanhime故意說的***)

 

人家正經版內容是這樣說的:

美穗桑個人是喜好讀書,對歷史似乎也知之甚詳

這讓雅人桑還蠻驚訝的 他還曾經喃喃的說出"彼女はすごい"這句話來呢

美穗那種自然未經修飾之處 讓雅人桑覺得這就她有魅力的地方

 


儘管大奧拍攝工作已經結束,

始終不放棄對美穗桑追求的堺桑,還持續的跟美穗桑保持連絡.

另一位電影有關人士則是這樣的說道:

 

堺桑每到因工作外景而前往的地方  都會用手機拍下許多當地的風景照傳給美穗桑

這對因工作而疲累的美穗桑而言,想必是很有慰藉的作用吧

或許不知從何時開始 美穗桑就會開始期待雅人桑傳過來的訊息也說不定呢

 

**哈哈 雅人桑在拍完大奧之後 接著就是拍Legal High 中間還飛到倫敦拍NHK大英博物館特集

走到哪兒拍到哪兒 嗯....我的眼就是你的眼  這真的是追求喜愛旅遊的女朋友的高招呀!

 

八卦誌中還說了一堆美穗桑跟前男友之間的有的沒有的 在這就自動省略

milanhime只挑自己感興趣的轉折就好

 

美穗桑在接受去年六月號的"with"雜誌的訪問中提到:

原本想在30歲結婚,現在就看看35歲囉?

 

在與前男友分手後,美穗桑的同齡朋友曾經跟她這麼說過:

戀愛這件事呀 就只要找到人生最後的那個人就好了

 

美穗桑對這句話似乎也頗有同感. 所以在這位"人生最後的那個人"出現之前

她決心如此的過日子

" 讀一讀書 四處旅行 好好的面對自己 確認自己心之所在就好了"

 

而美穗桑也的確是無憂無慮的一直等待著與自己人生最後那個人的相會

當然 這時候出現在她前面的人就是 堺桑了

而且竟然還對她展開熱情的追求......

 

與美穗熟識的某時尚相關人士表示:

美穗桑曾經說過 我要的對象就是 當我全心投入時 對方的回應要能比我更加熱烈

沒想到這位雅人桑竟然就是一位每次都能夠以超乎她所想像的心情回應她情緒的男人

 

以前是美穗桑處於抱著想結婚心情跟對手交往的主動者

這次從主動變成被動的立場後  她反而更能了解處於主動追求態度的雅人桑的心情了

在接受2013年1月的"LEE"雜誌的訪問時,美穗桑對結婚的態度已經轉變為積極而正向了 

 

不管是"大奧永遠"或是"不結婚",最近我演的角色多半是婚不婚 生不生 為此而煩惱的角色為多

對我個人來說,因為媽媽曾經對我說過 :"既然生而為女人,還是生個孩子比較好"

我自然也把這視為自己理所當然該做的 雖然現在這件事還沒發生! (笑)

 

當我有如此感覺時 已經到了35歲這樣的年齡了

當初不覺得生小孩是當然的事 現在的我也重新思考過

 "啊 我想生小孩呀!"   我突然發現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了

 

進行以上這段訪問的時候  剛好就是在她接受雅人桑追求的時期吧!

或許在她的腦海中 勾勒出她和堺桑兩人的未來,因而萌生出"想要快點當媽媽"的想法來!

 

打從20歲起 她就開始產生某天能跟自己喜歡的人生養小孩的想法

而現在 當她有所意識之後 站在她眼前的就是堺桑了

 

從"不斷給愛"的女人 到現在成為"被人所愛"的女人

在櫻花滿開的春天 我們要好好的恭喜35歲閃婚的美穗桑!

 

The End.

 

 

 

哈哈哈

八卦誌就是八卦誌呀

這樣的筆觸的確是女人喜歡看的內容吧

milanhime亂亂翻完之後 其實也忍不住的嘴角上揚起來呢 

 

 

Yeah! 明天勞動節放假!   看八卦最放鬆~~~~

 

arrow
arrow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