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紅人也紅  人紅戲也紅 

夏季日劇一部部開高走低之下 造成網路上眾人對"半澤直樹"更是充滿了期待

各界人士紛紛提筆 洋洋灑灑的寫出對半澤直樹的獨家看法

哈哈 是說節目才播出兩集而已  就已經造成如此熱烈的討論潮了

雅人桑真的是"最高(さいこう)”

 

前天milanhime把網路上剛剛發布的雅人桑大變身分享

其內容主要是出自女性自身 2013年 7月23日発売 2595号

変わった!

堺雅人『半沢直樹』ヒット生んだ 菅野美穂「夫改造計画」

 

沒想到另一本女性八卦誌也完全不示弱  立即跟上流行

而且竟然.....還讓雅人桑當上cover boy

瞧:

 

SM-maga-女性seven-20130808cover  

哈哈  這個有夠紅了吧 

 

今天發行7/25(木)的"女性セブン30号(8月8日号)"

有標題為: 『半沢直樹』堺雅人の機転、“理想妻”上戸彩に異議あり 的報導

 

 

更不要說同時發行雅人桑散文集及半澤直樹原著書的文藝春秋出版社的大動作了

這週要推出的週刊文春 2013年 8月1日葉月特大號也出現了:

 

SM-maga-20130801-周刊文春目錄  

夏ドラマ2013 今井舞(毒)ブッタ斬り!
そのときオヤジ視聴者が動いた! 
「半沢直樹」大河ドラマ路線の成功

堺雅人、満島ひかり、織田裕二、広末涼子…

 

 

文藝春秋八月號書與人專欄中 有雅人桑的訪問

 

201308-文藝春秋書的故事  

 

 

另外在八月號的オール讀物 則有  "半沢直樹と歩んだ十年   池井戸潤"

 

SM-maga-大眾讀物-201308目錄    這是作家自己寫的文章 談到目前當紅的"半澤直樹"這部作品吧

 

 

當然

更不要說這幾年月月推出雅人桑月記連載的女性雜誌"CREA"

 

CREA  2013年8月號   (7月5日発売)的2013年版 聡明な女は“週末料理”がうまい!

  • Special Photo Story 堺雅人のすこやかな日々……?

 

而且在網路上還推出這麼一段沒有出現在『文・堺雅人(2) すこやかな日』當中的一段訪問內容

 

SM-maga-CREA-201308-website-interview  

 

 

『文・堺雅人(2) すこやかな日』發售

 

堺雅人桑的人氣連載「月記」成為一本書了

 

 

 

堺雅人桑的人気連載「月記」43個月份集結成冊

今天在這裏 我們將要請教他(雅人桑)有關連載當中的回憶故事 以及對這本書有何想法

這是一段單行本中沒有收錄的特別訪問喔!(**出版業者真的很會搞行銷手段.......吸引人氣呀 )

 

 

 

堺雅人一邊演戲一邊思考的事

 

 

 

老實說、原本也暗地的考慮到要以環繞"食"這個主題來進行散文的連載。

不過只在第一回的「あぶらあげ(炸豆腐)」以及第二回的「みそラーメン(味噌拉麵)」(20091011月号掲載)

這個想法就徹底的毀滅了()

 

 

 

担担麵為何那樣的開始流行起來呢  我還蠻在意的 也請負責的編輯幫忙我調查

不過我竟然寫不完五張的稿紙、看來我對担担麵的愛情還不夠到位啦……


 

「吃」這件事跟「健康」是有所關連的、那時候在我腦海中就突然出現了「從腦袋到身體」這樣的主題來

同時、這其實也不盡然都是一些好的事情

當所謂的傾聽自己的身體 、任憑自己的感覺帶動時

換言之就是「思考停止」了

 

 

 

不管怎樣 在這之前我自己是有著重視語言的傾向、因此決定對於跟自己身體有關的事用言語來思考看看

於是

在因為角色緣故而開始了禁煙的時期開始的連載、也因此多少受到這樣的影響呢。

 

 

 

提到這個 我曾經連兩個月都在寫著香煙的事、因而被編輯特意提醒這樣的內容未免太難懂了

在世界史及文化史方面 在開始抽煙時 藝術發生了怎樣的變化啦 像這樣的考察 後來我跟荒俣宏桑談到時

他也對我說 覺得這「非常的有趣」、因此在集結成書時 還增添了些內容。

 

 

這是我工作副產品之下孕育的書

 

 

 

說老實話 寫稿真的是沉重的負擔……。

我在休息的時候 總是在想著稿子究竟要怎麼辦 因此沒能好好休息呢!

一到空檔時間 我就到咖啡館 把寫稿用具打開 發呆的思考著

結果

因為我所記錄下來的事多半都偏重在「當我演戲時思考著什麼事」

所以我覺得這就是「我自己工作的副產品」

我所演的戲以及採取的行動 跟我用言語來思考剛好是完全不同的作業

因此這正是為了「割捨掉語言來演戲」而徹頭徹尾的拘泥於文字了

對我來說、這說不定就是一種準備

首先我用論理性的來思考、在行動時再把全部都拋捨掉

如果問我並要我說出喜歡哪一種 我也不知道……

包含寫這個作業 我想也是一種「演出」

 

 

 

還有 每月要刊載的私房照也曾讓我很傷腦筋

我還頗費心思在「構圖」上頭呢

在書中也有收錄這些私房照

如果大家能夠想像 這是男性經紀人跟我奮力苦戰之下擺的姿勢

我希望這樣能夠帶給大家多一些樂趣就好了呢()

 

 

 

 

 

 

哇.....原來如此呀

『文・堺雅人(2) すこやかな日這本書當中

除了近期出版社特意幫雅人桑拍的所謂"沙龍耍帥照"之外

每個月隨著月記刊出的每一張照片 

竟然都是雅人桑跟他的經紀人絞盡腦汁構思 而一張張拍下來的種種酷照與萌照呢

哈哈哈

雅人桑提供大家這樣的好康  怎麼能夠不採取行動趕快去敗家一下呢

 

 

p.s.  是說 mialnhime真的是活字中毒 

看到雜誌與書都會眼睛為之一亮

為了幫自己留下雅人桑的紀錄  竟然能夠整理出這樣一篇內容來

真是太佩服自己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