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到書局拿書

回到家之後一翻開此次日劇學院大賞大夥們的得獎感言

milanhime就忍不住想要哈哈大笑

因為

內容竟然通通都是雅人桑 

 

每位Legal High的得獎人都要把雅人桑好好的提一下

可見得Legal High的靈魂人物真的非雅人桑莫屬了

這票人究竟說了些什麼諂媚的言論呢  哈哈!

上回得獎揭曉時的名單公布時 已經翻過的內容就直接省略

以下呢

嗯! 還是先來說說雅人桑的得獎感言吧!

 

是說milanhime的掃描機挺吵的 

下回換個coco棒來試看看好了! 看看效果好不好!

 

SM-maga-TheTV-20140219-m1.jpg

最佳男主角

雅人桑: 光是要記劇本就花了我四天的時間

 

哈哈 雅人桑這句話的意思是:

1. 這劇本是古澤桑故意整"人"的

2. 聰敏如雅人 竟也要花上四天的時間才背得熟

3. 純粹愛發發牢騷而已

4. 以上皆是

 

雅人桑之得獎感言:

我個人覺得 第一季的古美門就是一個怪胎 光是這樣這部戲的世界就成立了

然而 第二季可真的是難搞呀

古美門變無好變 要全盤承擔新的劇情展開 就只能靠新垣所演的黛律師了

因此 第二季可稱之為”黛律師的一季”

因為古美門完全都沒有成長

除了比第一季更瘋癲一點而已(笑)

古澤先生所寫下的台詞 到能全部融和成為我的語言好像整整花了我四天的時間

有一次 在錄影前一天更動了內容 在攝影中我只能說得出三行的台詞

如果有第三季的話 我當然希望接下來

不過這可要等我確認古澤先生把最後一集的劇本都寫好之後 我才要接喔(笑)

 

哈哈哈~~~~

milanhime覺得雅人桑看來對劇本頗有怨念喔

基本上不愛吃NG的雅人桑 背不了台詞!

這還像話嗎!!!!

哈哈 背不了台詞會有損他個人演員的聲譽 所以......

竟然敢說 要等古澤桑把所有的劇本都寫完才決定要接戲  

真的是!!! 每回聽雅人桑跟古澤桑的對話都很寶 

這兩人高手過招 針鋒相對 話中有話 非常的有趣呢! 

 

 

接下來的是男女配角的得獎感言:

 

maga-TheTV-20140219-m2.jpg

 

最佳男配角

岡田將生 : 與雅人桑的對決雖然累人但是令人感到滿足

 

得獎感言:

我是Legal High第一季的粉絲 從第二季要接下來當然會覺得有壓力

不過能得到了這個獎 讓我感到 幸而有當初的努力才有此回報 我很高興

在攝影當中 每位客串的演員在跟雅人桑對過戲之後

我看到他們臉上都帶著一副非常滿足的表情回去

而我 到了最後能跟古美門先生展開言語的對抗 真是情緒高昂

那時我就想到 對了 就是這個感覺啦

雖然這樣的對戲讓人精疲力竭(笑) 我真的是學習到很多

 

 

最佳女配角

新垣結衣:要我怎麼變臉我都行呢

 

得獎感言:

在演出第一季及特別篇時  我看到雅人桑在現場總是非常快樂的演出

我也希望能好好的學習他 以很快樂的心情來參與演出

"能夠全心以赴的面對" 這是我從雅人桑身上學到的

能夠讓黛這個角色應對種種的點子 讓我非常的高興

不過呀  提到"變臉" 這種搞怪的場景 我現在是全部都能辦得到喔

然而 要演出色誘  要面對羽生步步進逼這樣的場景

我好像還是無法丟掉羞恥心就是了...(笑)

 

 

 

maga-TheTV-20140219-3.jpg  

 

最佳劇本獎: 古澤良太

 

得獎感言:

這次不管好與壞都是我跟雅人桑的生死格鬥

我老是會想: "這一定要讓雅人桑叫好才行"

我現在才想到

我其實應該要更加的冷靜 忘了雅人桑的事 而專心在寫作上頭就好 (笑)

新垣桑讓我很感動 特別是在後半 我變得越來越借重新垣桑了

當我在劇本寫上"黛、ヘンな顔をする"  黛 裝出一付怪臉的話

她一定會為我們做出一些很好玩的表情來(笑)

而羽生君呢 我不希望他是一種常常見得到的敵手典型

我希望他是一個難以捉摸的角色 所以我讓他要演得不像個敵人那樣

沒想到就因為這樣 連我自己也無法好好掌握到他這個角色

我想這應該讓岡田君相當的苦惱吧

所以這一季應該就是我和雅人桑不斷的展開搏鬥

又和岡田君一起煩惱 而讓新垣桑拯救的一季吧!

 

 

最佳導演獎 石川淳一 城寶秀則 西坂瑞城

 

得獎感言:(石川桑)

在第一季的時候 我也非常進入狀況 完全沒有回顧的一直向前衝

到了第二季 以個人來說 每導一集就會一邊思考一邊反省

在播出當中 我雖然也有收到非常有趣好玩的讚揚

不過對我個人而言 要反省的點也非常的多

雅人桑在加入羽生這個角色之後 是否立場要有所不同呢

究竟該要如何處理比較好呢 我常常為此而苦惱

我也是一邊思考的一邊導戲

不過這也會讓我想到 這樣子如果讓整齣戲的能量下滑就不好了

而要讓人演戲其實也是同樣的狀況

在演戲表現上 我想這次是超過上一季了

以結果來說 我想這該算是能量有所提高的作品才對

 

 

 哈哈 看完這些得獎感言有沒有很有趣

每個人都是雅人桑長雅人桑短的

特別是岡田桑所講的 頗為傳神有趣

原來所有來參加Legal High演出的演員 都很喜歡跟雅人桑對戲

每個人演完離開都能充滿滿足感

或許這就像半澤直樹演戲現場 演員們的演技大戰

當大家一起飆戲 每個人都能覺得痛快無比吧

 

黛律師的真心話也挺可愛  要她演出色誘羽生 她其實還是害羞的很

可是現在要她跟雅人桑比變臉  她是毫不怯色吧

可是最最最最好笑的要算是 劇本古澤桑

竟然說 只要劇本上寫著要黛律師變臉  就能讓他有所期待

因為黛律師往往都能不負眾望的搞笑給大家看

 

另外 戰戰兢兢導戲的導演心情 milanhime也挺能體會的

因為第一季的口碑太強大 甚至在演藝圈中 也是大大的有名

所以要找演員來演 其實並不會很困難吧

不過要把整個戲劇的節奏與內容掌握好 的確就不會像第一季那樣可以橫衝直撞

加上雅人桑演出半澤直樹之後 一整個擴大注目度

導演要導戲自然苦惱也變很多吧

不然劇本古澤桑也不會說 其實他只要好好寫劇本就好

可是卻老是會在意起雅人桑的想法起來  哈哈哈

劇本家真的是劇本家  古澤桑他的得獎感言很長卻都很好笑

 

當把以上這些得獎感言看完

想必就能體會milanhime當初拿到雜誌之後 一邊看一邊笑的心情了吧

不過由此得證  要跟雅人桑一起合作演出第二季以上 其實都會很有壓力的

可是 雅人桑跟古澤桑的未來戰爭  還是讓milanhime充滿期待就是了

 

哈哈 亂寫還是寫很長

德川家康的傳言呢....嗯 繼續再等等

arrow
arrow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