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世局亂紛紛 發揮正向正念安定磁場 很重要

 

彷彿談起雅人桑的點點滴滴  就會讓生活中有點期待與歡樂

 

所以呢?

 

在達文西八月號中 專題是介紹半澤直樹的作家

因為半澤直樹的第四部作品是在八月一日開始發行的

雜誌中 有一一的介紹了池井戶潤的各部作品

每個系列的作品 都有加上主要主角的人物插畫

而其中 

 

一看就讓人知道是誰的就是......

 

 

2014-08-達文西-s2.jpg  

 

沒錯  就是 You know who....

 

 

看來

半澤直樹所到之處 似乎還是威力無邊

所以......

 

「半沢」最新作、3日で55万部=初版倍返し、累計400万部突破

俳優の堺雅人さん主演で大ヒットしたテレビドラマ「半沢直樹」(TBS系)の原作小説シリーズ最新刊「銀翼のイカロス」(池井戸潤さん著)の発行部数が1 日の発売から3日間で55万部に達した。発行元のダイヤモンド社が4日、明らかにした。初版25万部から一気に「倍返し」を達成し、既刊のシリーズ3作と 併せた累計では405万部となった。

 

 

短短三天  半澤直樹原作第四部曲就賣出55萬本

雖然milanhime跟雅人桑一樣 從小算數就不好

不過 還是決定來算算 簡直就是搶錢樹的"半澤直樹"這棵樹到底有多會搶錢

550000 x 1600 (定價) =  8億 8千萬 (未稅)

哈哈  半澤直樹不只是搶錢樹 簡直就是印鈔機了嗎

 

不管半澤直樹拍不拍得成續集

在這當中  最賺的還是半澤直樹的作家池井戶潤了

 

今天下午  日本媒體又發布了關於雅人桑的消息

 

 

 

重點就在於於 2014年上半年 廣告播出秒數最高的前兩位

竟然就是半澤花跟半澤直樹

 

SM-20130701-HN-首映會-上戶彩-傻笑中

 

milanhime當然是故意這樣講的

半澤花夫人之上戶彩 榮登廣告天后地位

而咱們的半澤直樹雅人桑 則是第二名 一整個就是廣告天王級的人物了

 

最近幾天 不管是Toyotown或是Softbank 或是 頂系列的拉麵

都一再的炒冷飯的把雅人桑所拍的廣告片 再重新編輯配音就重新上陣

Toyotown是為了機器貓 3D Doraemon熱身

Softbank是為了機器人 Pepper暖身

而頂系列的拉麵  接連推出兩種新口味 都只是把雅人桑過往的畫面拿出來用

只是重新配個音就登場了呢 (這樣的廣告就很好賺....)

 

因為這些所謂的雅人桑"新廣告"只是畫面的重新拼湊剪接

milanhime就決定直接pass掉了

 

不過....milanhime之前明明就說等半澤直樹續篇推出之後 才要買第四部書的

哪知道 一下子就破功    實在是......

 

 SM-HN-E02-close3a  

 

不管雅人桑究竟何時會拍半澤直樹續篇

沒有真人的雅人桑可看的時候  用看書補腦的方式 想像半澤直樹雅人桑的一言一行

也是粉絲們渡過炎炎夏日的好方法呀


  

data for reference:

 

上戸彩CM女王!堺雅人も「半沢効果」で2位

 

ビデオリサーチは5日、関東、関西、名古屋の3地区の各民放5局を対象に、2014年上半期(1~6月)のテレビCM出稿動向をまとめた。

 出演タレントのトップは3地区いずれも上戸彩がトップ。堺雅人が2位となった。3位は関東地区で武井咲、関西地区で西島秀俊、名古屋地区で大島美幸、黒沢かずこだった。

 上戸の主な出演CMはソフトバンクモバイルで、出演秒数は14万8555秒。出稿本数は9179本だった。上戸は昨年は2位だった。堺の主な出演CMも フトバンクモバイルで、出演秒数は14万8215秒、出稿本数は8387本。堺は昨年は40位で、TBS系で放送されたドラマ「半沢直樹」の効果が大きい とみられる。

 関東地区における4位は大島美幸、黒沢かずこ、6位は西島秀俊、7位は阿部寛、8位は堀北真希、9位は哀川翔、10位は剛力彩芽。

 関西地区における4位は武井咲、5位は大島美幸、黒沢かずこ、7位は阿部寛、8位は唐沢寿明、9位は堀北真希、10位は本田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