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anna San 

暑假好像就會有很多廣告留言  剛剛在刪廣告留言時 不小心也把妳的留言給同時刪掉了 sorry!

雅人桑遲遲沒有新戲拍片傳聞 影迷也還真的是無聊到不行

難得看到有人上傳雅人桑的年輕舞台演出影像 真的是非常感謝

love is over  

Seize the day 比較重要

 

~~~~~~~~~~~~~~~~~~~~~~~~~~~~~~~~~~~~~~~~~~

 

八卦誌挖新聞 往往讓很多政治藝能界的人恨得牙癢癢

不過 日常太無聊的人們

往往也透過這些八卦誌的內容 讓生活過得多些聊天的話題

最近 天天都沒有雅人桑 

milanhime只好來看看八卦誌找找有趣的內容囉

 

這期的周刊文春應該是因應半澤直樹第四部原著的上市

特別安排了半澤直樹導演 福澤克雄跟作家池井戶潤進行特別的對談

 

milanhime看了 真的覺得非常的有趣

 

因為標題就這麼的下 :  這次的半澤直樹更加的難纏

 

SM-2013-HanzawaNaoki-1a  

去年掃的雜誌圖  看圖思人.... 好想念.....(嘴巴愛唸而已啦...)

 

 

究竟怎麼回事呢

milanhime暫時挑一些好玩的地方來亂說

 

 

福澤: 去年自從導過半澤直樹之後 我已經是光是看到"半澤"這個文字就想要哭了

池井戶: 有這麼嚴重?

福澤: 遇到一部超棒的作品就會這樣 因此 剛剛連載完的半澤系列第四部"銀翼のイカロス"

我一邊要忍住不要一大口就生吞活吃的想法

不過最後還是一口氣就看完了   真的是~~~太有趣了!

池井戶: 謝謝啦 能被福澤桑這樣說 我真是很高興呢

福澤: 第三部作品的”ロスジェネの逆襲” 被外放到關系企業的證券公司的半澤回到總公司

而且 擔任瀕臨危機的帝國航空案件  你為何會想要寫航空公司重建的故事呢?

池井戶: ........落落長很多 (省略)

福澤: 重建顧問團隊和半澤之間的作戰 中間還扯上了政治家 這真是規模龐大的故事呀

有好多我想拍的影像 我想這非常適合拍成連續劇

池井戶: 老實說 我寫作是有受到連續劇的影響呀 當我剛開始寫"銀翼のイカロス"的時候

剛好到"半澤直樹"的拍攝現場去參觀  那時我第一次看到飾演黑崎的片岡愛之助 實在很有趣

 

SM-HanzawaNaoki-E02-11 - Copy.jpg

**圖是milanhime自己亂配的  雜誌中並沒有這些圖啦!**

 

 

福澤: 是呀是呀 我記得你那時候非常的高興(笑)

池井戶: 也因此 我後來改了內容的設定 決定在"銀翼のイカロス"也讓黑崎露臉

金融廳檢察官黑崎在小說中 是在第二部書中才出現的  

可是在連續劇中 他在前半部就做為主要角色之一登場了

這位在連續劇中被賦予血肉的人物  我就把他放在第四部小說中

福澤: 這讓我很高興 黑崎的娘娘腔說話 當初在拍攝現場是有反對意見的

是我堅持到底 覺得這樣才會有趣  最後呢 為了不讓人說三道四閒言閒語

我才動用到日本藝能的最高峰的人物 拜託歌舞伎的演員愛之助桑來接這個角色

池井戶: 真的是太棒了  不過 在"銀翼のイカロス"中推出黑崎固然好

不過 我一開始也是很傷腦筋的 因為 他其實完全沒有露臉的必然性呢(笑)

所以我一邊寫一邊努力的思考 黑琦最後會露臉的理由 到了最後就會明朗

當我想到這個理由時 我還不由得喊了一聲" 對呀!"

是說 我還真的會掰 竟然能夠巧妙的串連起來了

福澤: 讓黑崎有活躍的空間 這讓我又想哭了.......

池井戶:  阿哈~哈~

 

 

哈哈哈

milanhime覺得這對真的很寶

堂堂200公分高的龐然大物導演動不動就說感動的想哭 很寶 

一邊寫作還努力為原本不需出場卻硬要安排上場的主角

找出非出場不可理由的作家也很寶

憑著半澤直樹的前兩本原著 福澤堅持己見的拍出自己想呈現的"半澤直樹"連續劇

因為連續劇 也讓作家在執筆第四部著作時 有了些參考的想法

真的是 魚幫水 水幫魚 彼此的共震效果很大呢

 

嗯   今天就先亂說到這 

後頭兩人將會開始講起了半澤直樹......

這個對談內容總共分四頁刊載......

 

下的主標是: 這次的半澤直樹更加難纏

各頁面中分別下的小標是: 

1. (半澤)如果是聖人君子就無趣了

2. 顛覆連續劇常識的"半澤直樹"

3. "銀翼のイカロス"算是半澤直樹第一幕的終結

 

標題下得好 就讓人很想看下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