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農曆年前 就是milanhime 最忙的時候

而這時候  就只能多聽聽音樂了

真田丸還沒空寫"The End"的記錄

卻天天在睡前

看看那不用講究劇情傷腦筋

只需瞧喬恩跟王凱賣萌秀恩愛的"放棄我 抓緊我"

 

好笑的是 因為琅琊榜認識王凱

稍知喬恩竟是因為"我的少女時代"這部電影的頭與尾的片刻出現

當時 還在想這位女星是誰呀  

孤陋寡聞至此也就罷了

不過看了這部愛情笑鬧片  嗯 milanhime是如此定義的

真的超喜愛喬恩的自然放得開 好可愛呀 哈哈~~~

當然帥帥度總也同樣放得開

兩人之間的愛情火花 也讓人看了開心無負擔

分分合合 終究是戲  不用管其合理不合理 只需論其可不可愛

這樣觀賞就叫 無腦觀劇法 睡前觀賞也算是開心抒壓

沒看完就睡了 明天照樣連得起來  哈哈~~~

 

 

在這部戲中的暖男 霍驍

沒想到他竟然已經不在人世

當得知這樣的消息在觀看這部戲時

總有種異樣的情緒

戲中 好人好閨密做到這個程度 讓人只有感慨

不過

milanhime還是願意相信這種成人之美的無私之愛 是存在的

所以 對於劇中這首插曲 也格外的喜愛

 

 張磊 - 暖人《放棄我,抓緊我》插曲

 

 

 

暖人
作詞:段思思
作曲:譚旋

幾步之外 卻好像隔著茫茫人海
還不確定 遙遙關懷 用什麼姿態
像個小孩 情不自禁 會假設對白
愛情太壞 有些事情 很難說出來

你說的話 笑的眼睛 用心一一記載
哪天累了 慌了亂了 都會有我在

做一個願意 為你奮不顧身的人
用寥寥半生 疼一個人 傾一座城
如果你快樂 我不介意 就一個人
守護你 好像溫暖的路人

抽屜裡面 你的照片 每一個側臉
是記錄我 關於愛情 無聲的語言
嘴角的甜 好像什麼事 都能化解
談起永遠 都不算遠 有你在身邊

你說的話 笑的眼睛 用心一一記載
哪天累了 慌了亂了 都會有我在

做一個願意 為你奮不顧身的人
用寥寥半生 疼一個人 傾一座城
如果你快樂 我不介意 就一個人
守護你 好像溫暖的路人

做一個願意 為你奮不顧身的人
哪怕是住進 一個沒有 出口的城
如果你快樂 我不介意 就這樣等
等著你 愛上溫暖的路人
等著你 愛上溫暖的路人

 

 

 

 

by the way

元旦假期跟友人聊天

有人說聽歌用管子就好

聽到milanhime用itune下載覺得奇怪

嗯  將心比心 使用者付費  這樣怎麼會奇怪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磊 放棄我,抓緊我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