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anhime好久沒到這邊來了,實在是人一天只有24小時,能夠自行使用的時間真的很有限。

2019年都在追星,跟著東方神起,輾轉日韓香港,甚至還來到了新莊體育館,後來就到了2020年了。沒得跑了。

隨著年齡增長,要每一週即時看足球已經不可能,太耗精神了,這幾年只有歐冠偶爾關心一下下,英超 西甲 義甲 德甲通通都放一邊去了。現在如果舉行世界杯足球賽,milanhime必須花很久的時間來好好研究,各國國家隊球員的基礎資料吧!  當然,重點就是要看帥哥囉.....哈哈!  

碰到了疫情,不管任何運動活動都大受影響,近期看了一場歐冠,尤文主場 vs 客場巴塞,哎呀我的媽! 沒有觀眾,一整個超冷清。milanhime看著看,就默默地拿起了平板,開始玩起了電玩......!  (是說,當年看足球的熱血跑哪兒去了?   女人是善變的,由此獲得了證實。)

網球四大公開賽過往是絕對的必看,連大師賽都是每個賽程最少從八強開始看起,後來也同樣因為時間不夠分配,大半都改成四強開始看起。後來到了2020年,前半年沒得看,後半年,美網前幾輪,還不到milanhime決定看球階段,我們的Nole就犯規被罰下場,害得milanhime對這年的冠軍是誰,一直搞不太清楚。因為沒有Big3,就沒有繼續看嘛..... 法網冠軍是誰,真的不用說.....當然就是Nadal囉 ,等哪年紅土土地公退役,milanhime可能也將會開始碰到,搞不清楚法網冠軍是誰的窘態吧。

這幾年看網球的重點,或許就放在Nole究竟可不可以追上Federer和Nadal的20座大滿貫冠軍了.....這三位互為彼此的打球動機,是非常卓越的相互砥礪的模範。

看一下日本幾位鄉民在澳網過後的評論吧

 

Big4 (這位鄉民還是把茉莉算在其中,真的很佛心) 多半是在八強開始,才將己身狀況逐漸調高,因此往往在決賽可以讓人看到強到不行的異次元強度。而普通的選手,能夠達到八強就如同跨越萬重山般了,一整個累積了疲勞,就如錦織圭也是如此,或許在Big4離開網壇之後,才會回到所謂的人類同級的比賽吧!

在歷代還說,都可進入前五這種處於"神之領域"的選手,竟然有三人生在同一時代,究竟是幸或是不幸呢? 不管贏了多少都不滿足,就算長期休養,一回球場就能重登榮耀,真的是非常的驚人,沒人會想到,十年前是這三人,十年後還是這三人身居尖峰吧?! 只能說 同一世代的選手真是歹命呀!

BIG4は準々決勝くらいから調子を上げていくようにしてるから決勝で異次元の強さを見せる。
普通の選手は準々決勝までいくのが大きな山だから疲労が溜まってしまう。
錦織もそうだった。BIG4が去れば普通の人間同士の大会に戻るだろう。


Nole受傷之下還是堅持到最後的拿到冠軍,真的佩服他求勝的決心跟精神。這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吧! 平凡人如我,光是要每天保持運動都辦不到了,一旦身體有傷,絕對會保持靜養,不願嘗到疼痛的滋味。
 

BTW,自從有了KKTV 愛奇藝 NETFILE 追劇變得超方便,時間根本不夠分配。追日劇 追韓劇  追陸劇,只要演員有眼緣,演技還可以,看了不至於一直快轉到睡著,都會稍微看看。現在要花時間寫寫感想,還真的是懶到不行!   

 

已經關在台灣一年多了,今年的目標就是,在這邊多留點生活點滴記錄囉!

這幾年,有位喜歡pippo,如同妹妹般的網友突然因病離世,這幾天,一位好友的姊姊則是跟病魔奮戰多年之後,決定放自己自由而走了。人生短短,能夠隨心所欲的逍遙生活,是幸福的。人生總是無常多,只能珍惜每一個當下的生活與念頭囉!  

 

哈哈,或許沒有人想到,milanhime對於2020年七月推出的新一季半澤直樹,竟然只看了一半,(去年夏天,對milanhime來說是個難以忘懷的,時常上街頭抗議某機關的違法與不正義,在這樣綠色一言堂的時代,人民還是要勇敢站出來對違法的公權力執行機關說NO,枉費當初milanhime是如此的相信,這個政黨會為人民與人權發聲,哪知權力真的會讓人腐敗,期待太多,結果失望就越大。) 因為看這種雅人桑一直在講話的影片要很專心耗神,要一口氣看完才過癮(主要或許是因為milanhime早早就看過原著,想要且看且珍惜吧 ! ),畢竟milanhime的時間往往很零碎,竟然一直沒有找到完整的時間來看完,都快被知情的親友們嘲笑爆了....(或許這也證明,女人是善變的,當年追雅人桑新聞的熱情跑到哪裡去了?)

雅人桑結婚,milanhime完全的樂觀其成。

不過,不知為何東方神起的昌珉去年十月結婚之後,那股熱情真的有降低喔。

就如日本粉絲說的,很難跟朋友說,自己手機的相簿上,通通都是"有婦之夫"的照片吧!.....

哈哈,雅人桑的時候,milanhime真的一點都不在意,這或許就是,演員跟所謂的偶像的不同之處吧!
 

 

 

 

 

arrow
arrow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