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能成人之美,有容人的雅量,都是一門高深的功夫吧!
能夠見人喜,並不簡單,能夠體人痛,也要學習。
Euro Derby以聖西羅煙火瀑布秀的方式寫下句點,就是一個證明。

隊長就是隊長,不管是AC米蘭的隊長或是國際米蘭的隊長或是巴西國家隊的隊長!
巴西國家隊隊長Cafu在Dida倒地過後,立刻衝過去扶住夥伴走出危險地帶的勇敢表現;國際米蘭隊長Zanetti在紛亂稍止之後,前往下半場米蘭球門區清理現場的無奈神情;我們家隊長Maldini關切著Dida傷勢,又要跟裁判溝通接下來要如何的「”馬”首是瞻」身影,都讓人印象深刻!

當比賽第二度中止,變成沒收賽事時,米蘭的球員一度想要衝到米蘭死忠南看台去慶祝,但大夥手才剛剛牽著舉起來,就被Ancelotti所制止。當此之時,不要喧賓奪主,身在客場就不要太刺激同城兄弟,真的還得要顧及他們的感受!

體育精神中的「勝不驕、敗不餒」,要能落實才是真英雄!

原本,說不定能看到隊長如同無尾熊般掛在Dida或是Stam或是Nesta身上的慶祝畫面呢!也說不定能看到米蘭眾將共同划向南看台的划草英姿,更有可能再度看到隊長帶著紅黑眾將振臂歡樂的影像,當這一切,全都消失在聖西羅北看台的熊熊煙火中,真的怎麼想都很「殘念」!

當Alonso所屬的Liverpoor守住戰局淘汰Juventus,先只想到在SerieA聯賽中,我們要更努力了!很高興聽到Alonso上場,想到儘管眾人期盼藍軍VS紅黑決戰伊斯坦堡,先前如能看到英倫德比的熱情衝撞也不錯!

在PK大戰之後確定我們家四強對手是PSV之後,腦中第一個想到的竟然是要幫隊長報仇!哈哈!人一旦有偏見,實在是很難戒除,自從2002年之後,一看到希丁克就會聯想到義韓之戰,戰後隊長那掩不了落寞的身影!米蘭眾將呀!一定要贏呀!贏了之後,說不定能讓我從此之後,不再看到希丁克就有怨懟之心,回歸平靜!阿門!(雖不是教徒,不過好像祈禱的話,這樣說比較有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