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三日不見恍如隔世,是以,三日無米蘭,便覺面目可憎,言語乏味。又,經藍衫於MSN之點醒,回家後速速翻箱倒櫃急尋書中「顏如玉」,總算在一堆書中驚見「皮爾郎」混於其中,連忙按圖索驥找到男人禁入的「Calcio Paradise」,至此,終知藍衫意圖指點為何?…………OOOMMMMGGGGGGGGGGG!!!
 

以下內容為十八不禁男人禁之Sub Calcio單元!

◎ 『男人禁制』,這可不是我隨便亂編的,書上就是挑名這麼寫的,我只是忠於原文而已,只不過,手邊沒有相關的圖圖,等回家若找得到對應的圖圖再行補上。But……,有時候光看文字,其實想像空間更大…………可是其中一張絕品之作,不看就對不起編輯,也對不起自己了呢!
 

 
為妳獻上秀色可餐的美男足球員!!
 
CALCIO Paradise
Ciao!咱們喜愛帥哥球員的Signorina!大家好嗎?
本月我將為妳們獻上,總是讓人混亂,不知道他們究竟是家足球俱樂部?還是一間模特兒事務所,全都是美男大集合的米蘭特集!對了,我有順便請到Zlatan來特別演出一下下。
 
* 美麗足球員相簿
D&G vs Milan的性感演出 (嗯!老天偏心喔!賜與這些傢伙們兩項寶物呢!)
D&G成為米蘭設計公家制服等服裝已是著名的話題了(我們在2004年12月的花邊新聞中也已介紹過!)這一次在「VOGUE SPORT ITALIA」雜誌中,再次刊登了這群身穿D&G服裝的米蘭選手,美的過頭的照片!不愧是世界的「VOGUE」雜誌呀!還真的能將紅黑戰將們性感的表情與美好的軀體表現的淋漓盡致呀!
 
封面:Cristiano Ronaldo,大家有沒有覺得那件白色的「內褲頭」真夠顯眼呀!
「哇!還在發育中的上半身」:裝飾封面的是怎麼看都像是菜鳥模特兒模樣的曼聯C.Ronaldo!

「1. 憂鬱的表情,令人迷」:球網中的Kaladze君,線條簡單!RuiRui,腰部穿著帥透了!一付空靈寂寞神情的Crespo的超特寫!

 

「2. 無防備的睡姿,令人醉」:這張照片的重點在於躺在木椅上午睡的Simic吧!如果在公園看到這樣一幅光景,一定會不由得想跑上前去抱一抱吧!
 

「3. MEN in Black的群體,令人?」:Sheva雖然很帥啦,但是看到一群美不勝收的米蘭群體如此密集的站在一起,實在是太令人眼花撩亂不知要看誰了呢?真的是…..令人不由得發出歡喜的悲鳴!
 
找不到Milan全體照,就用我們家最小的Kaka來代替好了!!!


「4. 不由得將目光放在他的大手上…...」:雖然Rino厚實的胸膛吸引人,不過,最棒的還是那個帶著高雅笑容,幫球迷簽名的Paolo大人呢!那位能得到他親簽的Signorina,真讓人羨慕呀!

 
* 美麗足球員美體研究所
發現!在球衣當中的美好世界……
天天要進行著徹底的自我管理,辛苦的訓練,在一場場激烈的比賽的累積中,鍛鍊起來足球選手們的美麗軀體,可是值得好好的Check it out!]

今天的主角是:Manuel Rui Costa
這張照片是和對手相互追著球的Rui。即使在身體凌空之際,球衣被對方拉住,他還是能夠保持著身體的平衡!真不愧是RuiRui!不用多說,他那健壯的大腿四頭肌有多「素敵」!稍微能看得到的左腳內轉筋也不錯看呢!
 
* 對於美形足球選手的懇切心願
我有話要對Zlatan Ibrahimovic說!
 
我想有心願要對Zlatan Ibrahimovic說的Signorina,一定不會只有我一個人而已吧!那我想要說的願望是什麼呢?………「Hello!你嘛行行好!恢復一下剛來尤文時那個美形足球選手必備條件的飄逸髮型吧!」最近一付宛如80年代古人的髮型實在讓人無法消受!趕快讓我們看到,那個身穿瑞典國家代表隊球衣,金髮隨風飄揚,乘風疾行的「俏皮丹」吧!
 
(P.S. 基於好酒沉甕底原則,這會兒壓軸好料才要上呢!)
 
* Troppo Bello(***帥到不行單元***)
能為你帶來幸福的一張美麗景象!…….Paolo Maldini
 
這個單元將為各位Signorina嚴格選出,一看就會驚聲尖叫的喊著「哇!真是帥到不行呀!」的照片!本月份為大家獻上的是,在比賽中被替換下來,坐在場邊替補席上,還緊緊盯著場上賽況的Paolo Maldini!這張香汗淋漓的性感姿態!大家覺得如何呢?脫掉紅黑衣衫,不經心的披了一件純白的毛巾在身上的半裸Paolo隊長!戴著黃金的項鍊能夠如此搭配的帥哥球員,我想只有Paolo隊長一位,別無分號了吧!還有還有呢!在比賽中用盡氣力後,Paolo隊長那張沒有防備的表情(這種神情在球場上是絕對難以見到呢!),真是難以言喻的一張照片吧!嗯!一生只有一次也好,真希望能被Paolo隊長那雙碧藍如透的眼睛凝視著~~~!

 

 
譯後感言:
這位Sparkling Yumi一定也跟我一樣是隊長的粉絲!
真的只能如此說!虧她找得到這一張照片!

***PC中都找不到其他照片,好吧! 只好用相機隨便拍吧! 請忍受我的爛技術吧
拍的太醜所以其他的就放在米蘭談話頭的相簿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