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erieA打了美好的一戰不代表在歐冠也能說了就算,
今晚大家還是要好好努力呀!
不過一場的比賽,能在賽前賽後,幕前幕後,
球員及眷屬們通通都參與演出,還真的是相當熱鬧呀!
 
在聖西羅的看台上,出現了一堆球員眷屬,不像場中打得火熱,雙方隊長的老婆在看台上,倒也相處的十分融洽的樣子.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Kaka的娘和Kaka的"未成年"未婚妻也在一起為KAKA加油!

 
這令我不由得想到10月26日在ROMI的網站上介紹了當天報紙上的消息.....
 
獨家報導.....KAKA的結婚將會提早,婚禮將不會在世界杯之後舉行,而將會在12月23日聖誕節前,最後一場比賽結束之後舉行.
 
看到這種的消息不會震驚,只會令人忍不住想要調侃這一對小朋友,想要儘早"轉大人".....的心願.
 
每個月的FORZA MILAN都是把它當畫冊看,
因為實在是看不懂義大利文,不求甚解就反而是種習慣.
所以得要好好感謝ZEFIRO的Romi San三番兩次會介紹其中的內容來
前頭提到Kaka,自然就來談談Kaka在Forza Milan中說了些什麼....
 
歐冠第四比賽日今夜就要開戰了,
也就一邊看著Kaka的訪問,一邊幫每一位隊友加油!
 
 
Q:能不能請你用自己的話,來聊米蘭的隊友們,首先就從你的同鄉 德比魔開始吧!
Kaka': 他是非常喜歡愛惡作劇的人,一直都充滿著幸福.讓人容易親近,又自然,不管在任何狀況下,還能保有個人本色
 
Q: 那麼Cafu,你國家隊的隊長又如何?
Kaka' : 在我來到義大利的時候,他給了我很多很多. 他對於自己要做的事,全都加上我一份,當他和家人在一起時,也會把我叫去.Marco真的是一個有很寬大心量的人.
 
Q: 那Dida呢?
Kaka' : 他最愛說話了.不管何時都在說些什麼,很喜歡說笑話.
 
Q: Gatusso呢?
Kaka' : 他這個人也是喜歡開玩笑的人,是團體中的組織者凝聚點
 
Q: Nesta呢?
Kaka' : 我非常喜歡他,他是個羅馬佬,我們常常愛搞笑,就像在羅馬,他們喜歡搞笑的玩意一樣. 他是位偉大的球員,是非常令人愉快的傢伙.
 
Q: Stam呢?
Kaka' : 他蠻內向的.不過因為他的塊頭大,其他的選手們常稍微作弄他,就一溜煙的逃跑
 
Q: Costacuta呢?
Kaka' : 他是球隊中教養最豐富的人.只要是關於義大利的事,想要知道什麼,只要到他那去就行了.因為他總是知道答案.
 
Q: Maldini呢?
Kaka: 他是一位能夠信賴的人.經驗豐富,人又非常謙虛,是我們團隊的重要基礎點.
 
Q: Pirlo呢
Kaka' : 他最讓人吃驚了.和電視上出現的形象完全不同.他是個會和所有的同伴們聊天,又愛搞笑的傢伙
 
Q: 也就是說,你的同伴們大家都是好夥伴,相處都很愉快吧!
那麼,在敵手方面有沒有人是你不喜歡的人呢?
Kaka: 我和盯我的人都相處愉快,至今沒有發生什麼問題,至少在義大利啦(當時Kaka還沒碰上德國沙克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