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一陣子,眾家雜誌的編輯大人們就會希望我們家的Cover Boys發揮集客效應吧! 現在剛好這個循環又來了. 所以簡單的為米蘭做個雜誌情報資料特搜....
 
World Soccer Graphic 200604 ---KAKA
內容跟米蘭有關的...
VanBasten談邊翼養成法
Kaka訪問: 巴西中產階級的革命兒
(這一期的企劃主題是Specialist誕生的秘密,專訪的三個人是米蘭的Kaka,阿森納的法布雷加斯,切爾西的羅本----突然發現,我們家的Kaka在三人當中竟然是最"老"的呢! )
 
 
 
 
英國的Calcio Italia採用的是Sheva,其中當然就有Sheva的專集,及Milan冬季轉會而來的第四前鋒及當時地位岌岌可危的Ancelotti的相關報導,同時夾頁中的海報還有Rino!

 
又...雖然World Soccer Digiest用的是Messi當封面,不過送的海報倒是有我們家的Pirlo.而且裏頭還有Italy vs Germany的比賽報告頗具吸引力.




不過對我而言其中最有看頭的卻是這兩個標題
1. Xabi Alonso ---紅色的尊嚴
2. Bergkamp------與海布里共同的落幕
 
前者早在他還在皇家社會就關注起,雖然去年打敗了米蘭讓人傷心好久,不過知性好青年一枚的他,還是讓人很關注.(***插個話...是說日文講人長得帥,使用的不是一枚而是叫[二枚目]呢,好玩吧! ***),前些天看到歐冠精華節目有段訪問彷彿在證實一個道理-----當人在悲傷情緒當中時,會充滿一股悲壯之美.怎麼說呢....Liverpool的歐冠十六強輸了,賽後Alonso有接受記者的訪問,時間雖然很短,可是鏡頭下的他真的很帥,原本還以為是我個人私心作祟,沒想到連節目的"男主持人"(***請注意是男主持人喔! 不是女主持人呢!!!)在看完這段訪問後,立刻接進來的話竟然是...這個人真的很帥哩! Liverpool他們輸了球還懂得派個帥哥來接受訪問真是聰明....類似這樣的話呢...
 
後者呢! 由於海布里球場本賽季結束後就任務結束,而Bergkamp似乎也是一樣,所以隨著聯賽一步步走向尾聲,彷彿也在預告一代球星也將隨之而隱.所以現在起, 真的要好珍惜Bergkamp在海布里出現的分分秒秒呢....不知這一篇訪問中,他說了些什麼話呢....很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