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得是要大大的感謝Selfish的fuyu san的大方授權,而且答覆之快讓我嚇了一跳.
不只如此,fuyu san還直接用mail送我一個視訊檔.真叫我不知如何回報....
只好在這裏跟她說一聲

Thank you Fuyu San  with all my heart !
  




以下就是09/21 發生在San Siro看台上,關於Capitano Maldini的故事....

在看台上觀戰中的Paolo 
......咦! 咱們的時尚先生的領子怎麼會沒翻好?
....瞧....看到沒.....就是這個地方啦....




啊!!!!!!  好機會啦!!!!!
衝....衝......衝.....呀!!!!!




進了嗎?.......這一球進了嗎.....????



喔喔喔喔喔 幹得好......進啦  進啦  進啦!!!!!!!



Hello! 隊長呀! 
進球高興歸高興....能不能幫你的衣領想點辦法呀?




定位球定位球定位球定位球.............

ODOO不會進不會進不會進........(持續發送念力中.......)

喂,站在隊長旁邊的.....
我是說真的.....到底有沒有人要幫隊長整一整他的衣領呀////




哇! 米蘭第二寶也出現了.......Billy.......

哼!......別太愛撒嬌.... 妳們這些大小姐們



瞧我一代米蘭美男子

領子上翻裝瀟灑......

不過....(領幅太窄翻不起來.....)

各位....這就是義大利美男的瀟灑





最後Fuyu San下的結論就是.....
本賽季米蘭第一主場服在其微妙的衣領設計部份是.....失敗

PS...Fuyu San有說喔....明天還有特別的禮物,所以明天別忘了到她的Selfish網站一睹為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