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過年的,氣氛要歡樂一點,
這種三個Maldini排排走的圖圖比較歡樂,比較應景,
米蘭一定要很努力,才能在賽季末讓人看到這樣的場景.....


Milan vs Sampdoria  就在今夜!!!

天寒地凍,米蘭這些天持續下著雪,連來到米蘭七年的Simic都忍不住的說,這是他第一次碰到Milanello這種的雪模樣.童心大起的他,還要求攝影師幫他特別的拍照留念呢!

各地的積雪讓一堆人只得呆在家中,深達15公分以上的積雪,會不會影響今晚的比賽呢?

不,聖西羅今晚將展開一場白茫茫的雪戰吧! Kaka想必全身會裹的厚厚實實的豋場,Nesta也是怕冷一族,想必是高領伺候,如果Cafu要上的話,這個巴西隊長有夠厲害,再冷都喜歡穿短袖上陣,雪中的話,不曉得他會不會改變一點,當然對於Sheva來說,這種冷算什麼,所以也就希望他能好好的幫大家衝鋒陷陣,能夠上場就熱血激昂的Pippo,擁有穿再多也看不太出來的條件,回到聖西羅主場,這個人向來都會加倍的拼命.
(BTW,Romi的Zefiro搞笑版最近推出溫泉搞笑篇,這種冷天氣,看那種搞笑文還真的格外的溫暖呢,特別是咱們家的隊長,Rui等人都是前兩篇的重要主角,看了心頭也溫馨....)

童心可以讓比賽變的好玩無比,同心可以讓比賽變的精彩萬分,沒有Location free的裝置,今夜要即時跟米蘭加油有些困難,不過方法是人想出來的,就在今夜了!


***一邊打掃,還能一邊上網,一邊看電視,又不用張羅吃的,回到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