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子惹人疼是有原因的...

先是為自己的巴西隊友阿德仗義執言,要媒體及球迷不要把所有的責任都加在一個人身上. 現在又替自己的隊友Pippo喊話,要義大利把Pippo帶到世界杯去

在德比前的搞笑德比中他對任何怪問題都能誠實以對,也讓人為之一笑. 一付乖寶寶樣子的他,不是裝的,而是自然就是,因為心很純潔實在,連他講的評語都讓人覺得是一種好話呢!

針對Romi翻出的部份內容,大家也各自有看法,Romi說,Kaka沒有所謂要有優等生發言的意識,是其可取之處.相對的隊上另一個人就真的....就如Romi說不該去做人身比較,因為這樣未免太過可憐了些,不過她很遺憾的是,在訪問的隻字片語中,Gila的發言中多了一些努力的痕跡,也就是說要顯得自己是好小孩那樣的成份重了一點.(有關這一點可能要懂義大利文才能比較出語意上的差別吧....在這裏只能裝....懂...就是了)

不過在這段搞笑德比中....真的是看得出Kaka的一些個性來.  Romi倒是認為這些很正面的形象. 還有...他敢說馬特拉齊所不敢說的話來講Billy, 連Romi都忍不住說...光是想像...Billy到底是用"何等"的方式來疼愛這個小伙子,就覺得很爆笑了

還有最好玩的是...Romi還很好心的問我,懂不懂她隱起來的字的字義....她還附加解釋....她雖是寫很大....不過影帶中其實講...[最長的是....]才是正確的義大利文....「很長」跟「很大」還是有一些些微妙的不同...然後...她沒有再多說....還是憑大家各自體會與想像....同時...Kaka的回答真的是西多夫...聽說...以前有其他的球員接受訪問也說過這個話題....西多夫應該是眾「望」所歸的一位啦.....XD....咳..咳...咳...我想這個話題就到此打住吧....畢竟不該隨便道人「長短」的呀!!!

還有講Nesta愛碎碎念這一段....Romi在一開始聽寫時,也聽不出這句話來,最後沒辦法還去跟Nesta粉絲陣線的義大利人請求協助,才把這一段翻出來呢....哇...真的是跨國性的合作呀! 沒想到...她得到的答案竟然是....「愛哭包」....咱們家堂堂的卡門....不....卡在門前的鐵衛竟然會是這麼樣的一個人呀....哈哈...其實常觀察他的話....也有一些蛛絲馬跡可以找得到啦...這傢伙在隊上最會睡過頭的遲到....又還有這樣的德性....想到就...還是很可愛啦...當然...這跟Kaka的可愛度是不同的啦...

最後...還是言歸正傳...把Kaka講Pippo的好話翻出來,作為記錄囉!

Kaka要把Pippo帶去世界杯

Milan中場Kaka似乎不惜一切要"助攻", 讓他的同僚前鋒Inzaghi成為義大利國家隊成員一起前往德國.在SKY(義大利當地)的節目訪問中他回答:
「(Pippo是)很棒的前鋒呀。不管怎樣的球路都通吃的緊跟上來,到了最後的最後也絕不放棄,他最厲害的地方就在於他相信他自己辦得到這一點啦.他真的是非常非常重要的球員啦!」




カカーがインザーギをW杯へ連れて行く
 
ミランMFカカーは、同僚FWインザーギがイタリア代表としてドイツW杯へ行けるようにアシストを惜しまないつもりだ。SKYの番組インタビューに答えたもので「(インザーギは)すごいFWだよ。どんなボールにも喰らいついてくれるし、最後の最後まで諦めない。何よりやれる、って信じきるところがすごいよ。すっごく大事な選手さ」と語ってい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