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Kaka二號吵著要回家

既是聽說,表示這是一項傳言,不過無風不起浪,不是嗎?

這下子連想轉移注意力都很困難....

不過這也讓我們了解到一件事......

原來不是每個小朋友都跟Kaka一樣,能夠虛心受教,
剛來米蘭時,據他自己說,老大哥Billy也在他身上花了不少功夫.

這幾天內洛傳出一則消息,
那就是古小弟跟隊友大聲爭吵,事後就跟朋友說....他想要回家...

這是什麼爛消息呀?隊上已經夠不安寧了,這下子還散發這種更衣室不和的情報,
而且重要的是....傳言中訓人的是後衛群,大家都在想會不會是Kaladze時,有人闢謠說不是,而是位階更高的,那不是擺明了,不是隊長就是Billy嘛! .
遙想Kaka剛來時,也要學習不能光是只會攻擊而已,而要學會整體的防守概念,學會這一項,讓他能攻也能守,在巴西國家隊的地位更是不可動搖.那個Kaka二號古小弟,或許實在是太血氣方剛了,不受教.....

這一點讓人深切的了解....不是每個人都跟Kaka一樣.

這個問題一定還會被媒體大炒特炒吧....

來...趕緊先打個強心針,就任由人說去

至於這件事會怎麼收尾...Nobody  Knows

一如米蘭....頹喪不振的狀況會持續到多久.....Nobody Knows.

還真的很想學時時記得感謝老天幫忙的Kaka,

高喊一聲....神呀....請給我們一點的時間........

再學一下英國人,附和上一句.......天佑米蘭

(***傳言古小弟吵著要回家的情報是Zefiro的Romi San好心所以先附加出來的情報...紙萬一包不住火,媒體大力炒作,不管最後事實真相如何,身為球迷...還是只能以不變應萬變,畢竟,罵歸罵,再爛還是自家人最親)

在下敝人我的特性就是...不喜歡以負面感覺收場,
沒想到一打開足球新聞網就看到Funny的東東....嗯! 007  這個話題正熱門.

"傳說"....沒錯,這是說話不用太負責任的開頭語....

Beckham要演007....?好萊塢對他高度注目

Beckham似乎頗得老美的歡心,先收到美國足球聯盟的love call,據英國報紙Daily star又指稱,他還受到好萊塢的重視.據某電影有關人士說: 如果新任的丹尼爾克瑞格卸任的話,Beckham應該適合下一任吧!

這是什麼話?

一直喜歡Beckham對足球的認真,雖然他在某些條件上或許是不夠好(**大家老愛提他不會突破過人,可是又有幾人傳球能像他那樣精準呢?)可是當他要撈過界當演員,還真的有點讓人擔心....因為....第一個讓人覺得怪的就是他那像小孩子一般的英文腔....除非他能像新任的蝙蝠俠Christian Bale或影集House中的House先生,明明就是英國人, 卻能自由自在的變換口音,讓人一點都感受不到他是外國人(**以美國本位來說的話...)當然...007是英國情報員,由英國人演當然很正常,問題還是一樣...只要Beckham的口音不變....那個007就會很像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