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累了,我是說球迷我啦!

真的是倦了,我是說米蘭球員!

年底了,米蘭已是冬寒,而台北卻是乍寒還暖!年關近,公私忙,米蘭也還是一樣,與其說雄獅睡不醒,不如說傷兵一堆,又怎談振作!雞肋比賽不用新兵,硬要殘兵出陣,說是尊重球迷,卻也累了球迷!

歐冠第六比賽日,就甭提咱們家的無氣無力了!除了Barcelona vs Bremen,以及Roma vs Valencia上半之外,其餘的都有點虛應故事,準備看Highlight一筆帶過!

Romi San已將米體報的Sport week中關於Paolo隊長的訪問翻出,我卻沒有時間將它變成中文,只能再等等!

有專欄作家為文指出米蘭之所以崩盤,是因為米蘭球員的副業太多,這種說法見仁見智,看大家如何解釋,飢餓精神才能喚起鬥志,球隊的起落浮沉,Paolo隊長見多看多了!他能二十年來如一日的訓練,跟他在外的副業應該沒什麼關係才是!不過,不管怎麼說,沒有得過歐冠的KakaGilar可要多努力多忍耐,未來的米蘭王朝,還真的是要靠一些年輕人共同撐起來呀!

冬天到了!米蘭的春天好像還很遙遠……

且看冬季轉會與冬休的調整,是否能還米蘭一個活蹦亂跳的生命力?身為球迷,只能靜心等待,能夠共患難,才見真感情! 

 

Btw….中華台北 vs 日本 

亞運棒球金牌爭霸賽中的你來我往,真是精彩,在遠方的賽場聽到「燒肉粽」的歌聲,感覺好親切,最後的金牌安打,更是讓人充滿了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