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不驚人死不休….離轉會市場關門還有12天,錯綜複雜的轉會風聲還會繼續的散播. 別人家的事管不了那麼多,自己家的轉會…好像一個個有小問題.

狼來了….….
義大利媒體喊了幾天, 狼還是沒來,米蘭體育報的標題只好繼續寫著…米蘭今天Ronaldo(Milan oggi Ronaldo)

英國媒體也不甘示弱,每日鏡報開始炒新話題…7500萬歐元阿布買小羅

甚至連美國那邊現在也可以一起來湊熱鬧了….

花130美金報名費買一個夢想---成為貝克漢的隊友,只要自認達到MLS水準,有自信的人就能報名.如果技藝高超擊敗群雄,同時還能夠得到一萬一千美元年薪的球員契約.是說…這樣的企劃也真的只有懷抱美國夢的老美想得出來…小貝人還沒到銀河隊,銀河隊的球衣及相關行銷手法已經開始動起來…(是說那個球衣…還真的…不是很好看的感覺耶! 那是下賽季的球衣嗎?)

btw, 改變足球的男人們,大家認為誰的條件最符合要求?
英國442雜誌慶祝發行150集,為2007年2月號特別準備了五種封面的版本(小貝,阿布,坎通納,溫格等人)讓民眾購買,不曉得大家會想要買哪一個封面的版本呢? 這正可以做為大家認為是誰改變足球的依據嗎?…當然不會啦….因為這種問題同樣是見仁見智的.but…昨天在微風的紀伊國屋書店,和網上的海外雜誌行銷網上所看到的,都是小貝的封面.是誰會勝出…其實有點兒明顯…XDD




小貝要離開歐洲球壇了,這還真的是要擅用及發揮及最大的利用價值,創造最後的廣告效益呢……不過相信雜誌編輯當初在企劃這個特集內容時,應該是沒想到小貝會遠走他鄉吧!

本週竟然看不到Milan與Lazio的比賽….看來只能去隔山觀虎鬥,看英超四強的對決了. 沒想到…米蘭竟然淪落到四場轉播之外的名單….看來米蘭球員們大家不拼一拼是不行了….可能是隊長最後一季的比賽,球迷卻不能場場相伴,這實在太說不過去了.

Forza Mi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