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aldo看來是來米蘭來定了.

這種情況的走人,當地媒體要有好話也就不容易.不過這些天西班牙的報導還是一樣很努力在報導Ronaldo的事,不過此R非彼R.

話說,西班牙的媒體爆料說,皇馬將會為C. Ronaldo準備5000萬歐元的轉會費.
阿斯報是說,皇馬會長把C. Ronaldo視為下賽季的補強頭號人選,準備掏出腰包的錢是5000萬歐元.雖然明知成交不容易,因為老弗爺已決心把C羅視為構築紅魔未來的中心人物,再說和魯尼的不和傳聞也早就付之流水了.不過話題還是要炒一下…

外電的報導有時是有玄機的…
因為有人認為這則新聞的背後其實另有重點.我想或許只是某人不想被人提醒….未來在自己的墓碑上可能會被寫上…這裡躺著的人是不能把Kaka帶到皇馬的人吧…XDD

外電上是寫著,當為C. Ronaldo注入如此多的轉會準備金,也就表示他們不得不放棄在此之前被皇馬高層列為補強第一號候補人選的….米蘭Kaka. 如果沒有大動作的找到一個新的目標讓大眾轉移注意力,….難保在多年後,某人的墓碑上寫的東西就會很搞笑了….所以,或許這也就是他們為何會打出….5000萬買C羅的策略了.

話說,昨天米蘭跟羅馬踢Coppa Italia…結果踢到2-2的平手
.
昨晚聖西羅的天氣非常不穩定,雨下不斷之外,連雪花都來湊熱鬧的在聖西羅飄揚. Dida的失手跟天氣或許也有點關連,雖然Ancelotti對比賽結果不滿意,不過他還是說,

「我們一開始踢得還不錯,之後卻被羅馬扳平。因為我們無法持續的保持像一開始比賽時那種積極的踢法。Dida嗎? 他才剛剛復歸而有所失誤,這是有可能的事.球場上很滑,所以失誤也就接二連三,才無法像平常那樣正常的踢球」
對於第二回合賽事,他說,

「我們必須為了勝利到羅馬去。有關進入決賽的可能性?羅馬是70%,我們是30%.什麼? 問我有關Roanldo, 我還沒見到他呢」

Ancelotti不只說了這些….為了Coppa Italia的比賽時間的問題,他也大為光火.因為為了配合電視台的轉播,比賽竟然是在晚上九點多才開始的. 當然在義大利當地看電視轉播的人是方便了,不過對於球員,對於到現場看比賽的觀眾都是不好的.Ancelotti發怒的說….電視台為了賺錢,把球員當成人質一樣的看待….真是說的好呀…***對於住在亞洲的我們來說….歐洲地區的球隊還是下午比賽比較好啦…因為這就表示我們可以在晚間的黃金時段看到足球比賽啦….當然啦…我們家的米蘭少爺兵很怕大太陽,比較喜歡歐冠比賽時間的夜晚….為了讓米蘭踢得好…球迷只好自我犧牲一下也無所謂啦…..XD

提到羅馬自然要講Totti….這位羅馬王子上週在客場大失態的被紅牌罰下場,之後還在場邊把自己的體能教練推倒. 沒想到這個事件竟然也有內幕….似乎跟Totti有關的…很像都會有點搞笑呢….

據義大利當地特派員的報導…

Totti之所以會在球場上失態竟是因為夫妻吵架.

那場比賽紅牌退場後的處分是…一萬歐元罰款加上一場比賽禁賽,為何光是推倒敵方球員就被罰一萬歐元,這樣會不會太貴了點呀? 其中可是有典故的
 
那場比賽中被罰退場,Totti氣的火冒十幾丈,同時還順手一推,就讓平時幫他按摩的專屬訓練員摔倒,為何明明訓練員一再拼命的安撫Totti叫他沉著一點,可是Totti卻處在一發不可收拾的狀況中呢?之所以被罰錢,他這些場外行為應該也有列在考量範圍內. 為何會考量到這一點呢,實在是電視正在做全國轉播,事件原委從頭到尾都原汁原味的播放.雖然是在場邊發生的事情,不過有播出大家也就全都看到了.(***這是非常不好的錯誤示範吧…)

好啦…說到那天為何會那樣暴躁,這位羅馬王說的藉口竟然是….我和老婆吵架了. 不說還好…聽他這麼一說…可是令人很訝異. 只是跟老婆口角,就做出那樣的事情來….這位義大利國家隊代表,以往被人稱為羅馬王子的Totti,真的是不該做這種事呀. 看來王子還完全像個小孩一樣呢..

一些外電報導的字裏行間,其實有很多很好玩的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