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能再見到這樣的場景




客場面對Palermo之戰,是說可以讓咱們家八名後衛一起家裏蹲的休息,米蘭沒有這樣嚇一嚇也是不行的啦! 
也就在這時候,風雨故人歸…Nesta 從陽光邁阿密回到米蘭了. Thanks God!

Zefiro的Romi San總算等到她的真命天子回歸,要不然家中的男主角持續的不在,一直由別人客串男主角也是怪怪的.雖然報章上都有Nesta的報導,不過機場上的一問一答訪問,卻最有臨場感與真實感.感謝Romi 與我們共同分享Nesta回歸時的現場訪問.

米蘭當地電台節目在米蘭機場抓到Nesta回國時的即時訪問如下:

(Nesta推著行李走出機場,***聽Romi說,Nesta孩子的娘帶著Sofia小姑娘在後頭一發現到鏡頭就立即閃人,因為被媽媽抱的Sofia小朋友雖在遠方剛好有面對鏡頭一下下,隱約的看到她似乎有跟老爸一樣的閃亮大眼睛…***以上是Romi憑感覺的說明.)

Q:嗨! 桑德羅,歡迎回國 你好嗎?

Nesta: 很好呀! 謝謝你。

Q: 你的行程已經訂好了嗎? 大概何時會回到球場上呢・・・

Nesta: 這我就不知了. 15天左右吧 這還必須要訓練後才知道呢。

Q:你在邁阿密有在注意著米蘭的動向嗎?

Nesta: 我都是看現場即時比賽,所有的比賽都看。

Q:想要解決後衛的問題,我想大家都很非常期待你的復歸呢。特別是在歐冠將成為關鍵吧。

Nesta: 不,我倒覺得我們很努力的比賽了. Bonera有很好的表現.其他的傢伙們也一樣. 我覺得比我在的時候還要表現的好呢,(微笑)

Q: 2~3個禮拜就能重回球場了嗎?

Nesta:(聲音強度變強) 我希望如此.我的肩已全好了.為我動手術的是世界上最優秀的醫生之一.而且我還是在世界上最棒的復健中心之一裏復健.原本復建期預計是超過三個月,我想現在可以稍微再提早一點.接下來我就要開始準備了,我還缺乏敏捷.要先看過我的狀況,教練才會決定何時讓我上場吧……

Q:你契約的問題也等很久了,究竟如何了呢? 接下來會和球隊談嗎?

Nesta: 契約我和米蘭在三個月前就開始談了.米蘭也很清楚才是.我好幾次都說過我希望留在這裏. 不過如果是一個受傷的足球員的話,我想對球隊而言,要持續的進行談合約的事情是不太好的吧! 我想等我傷治好了之後,才開始跟他們談.

Q:那有關你想回羅馬,想要回到Lazio的傳言就不是事實囉! 這也是為了讓一直擔心的球迷們安心

Nesta:不,不,(跟Lazio等無關) 我還是這裏就好了.我希望在這裏結束我的足球生涯. 因此,未來我會和球隊討論的.

Q:也就是說你絕對不會在Lazio結束足球生涯掛靴囉.而是最後會留在米蘭囉?

Nesta:(苦笑的對著記者)我的足球生涯幾乎就快要告終了呀! 我已經31歲了.

Q: 要去Milanello嗎?

Nesta:待會就要去(**聲音特別的有元氣) 嗯! 我真想踢球,真想要比賽呀! 總之我現在希望能有個良好的狀況.對我來說去年是很難過的一年.受傷很多.現在我的第一目標就是能找回某種程度的水準. 而且不受傷

Q:你最近和哪位隊友談過話嗎?

Nesta:有呀有呀! 這三個月我和每個人都通過話了.

Q:外頭也有很多的議論….說什麼這算是最後對你的解放,為了讓你療傷而特意讓你到邁阿密去的等等.

Nesta:(有點生氣起來) 有人甚至還說我去了西藏呢.不管外界說什麼都沒用啦, 我呀….過著很愉快的復健生活.關於我的肩膀,我是在世界上最棒的體育中心.以後就算是千遍我也希望能在那個地方訓練.

譯註: Nesta氣起來時真的很可愛,誰想要復健千萬遍呀,不過閒人愛亂說,他火起來就那麼的說了.這讓Romi都忍不住說…不希望在他選手生涯中沒事又跑去復健啦! 說的也是…就算很火,也不要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嘛…已經是孩子的爸了,面對媒體可要更圓融一點喔…Sofia爸!

看到他回來…才發現真的很想念他耶…
頂尖的他,和Paolo隊長的搭檔真的是所向無敵又默契十足,怎麼看都像是在觀看後衛教科書中的示範教學.  31歲他就稱自己老了….這麼一來,更覺得Billy和Paolo兩人真的是寶.

昨晚才有點時間,看了皇馬和拜仁歐冠十六強第一回合的後20分鐘,因為解說和主播是我喜歡的搭檔,所以看起來格外的好看.聽他們喊著,Capello的調度實在不壞,問題是場上的球員不是義大利人…嗯! 這個說法有點深奧吧! 一代大師到了西甲會如此的讓人詬病,問題到底出在哪兒呢? 在義甲很強的Canna到了西甲成了拿牌專家的原因又何在? 問題有時不在表面,兩國的聯賽無論是文化或是態度真的都是不同啦!
話說,歐冠淘汰賽,當場面到了三比二,可是主場的皇馬球員也不急著進攻,最後雙方還和氣藹藹的交換球衣,和老妹這時就忍不住的開起玩笑…到了第二回合,恐怕一悲一喜,就沒有這樣歡樂的場景可看了.只是不知,最後哭的是誰笑的又會是誰? 歐冠之所以好看….也在於這種強強對撞時一翻兩瞪眼的悲喜劇吧! 也因如此, 總為米蘭懸心到不行….造成看別隊比較熱心,看米蘭就是癡心.

負面消息多的0607賽季,一如0203賽季那個處處不被看好的米蘭…當時Sheva負傷,Pippo爆發,不過在第二小組賽中面對皇馬時,Sheva接到Rui的長程穿越傳球後的進球,彷彿就是一個勝者的宣告,最後米蘭一步步的越過難關撐到最後.聯賽第四的最小希望是個務實的目標,希望Gilardino能夠甩開壓力與包袱一舉爆發,Pippo能夠發揮殺手本色以最小力量贏得最大的勝利,喜歡上教堂的Oliveira能讓心靈找到平靜與平常心,跟隊友能有更佳的配合,為自己的留任米蘭盡一份力量.(*不知怎的,當Oliveira在西甲時對他的印象就蠻好的,覺得他盡責盡心,跟普遍愛玩的巴西人不太一樣…喔…sorry! 絕對不是意有所指的在說我們家那隻99號喔!……XD….因為轉會到米蘭的“目前”為止,99號都表現的蠻乖的樣子啦……)後防也能在大家紛紛從傷病的回歸中找到秩序.Dida就算賽季後想到Barcelona曬太陽,也希望在最後能為米蘭守住勝利的榮譽再出走,我一定會祝福他一路走好……

Nesta雖然回到米蘭內洛了,何時能夠上場雖然是未知數,不過…人在場邊跟在海外還是有差的啦…希望早日看到他在場上的英姿……

  好久不見這兩人了---雖是往日場景,不過看了就是令人懷念

以下是英文報導的內容,也算是一個參考…

Nesta back in training   2007/2/27
--------------------------------------------------------------------------------
 Alessandro Nesta is expected to be back in action next month after the injured Milan defender returned from America.

The former Lazio man has been recuperating from a shoulder injury in Miami recently, a problem which has seen him sidelined since November 26.

“I’m finally feeling good, my shoulder has healed completely and I hope I will be back on the field of play in two or three weeks,” said Nesta after landing in Italy on Tuesday.

“Now I only want to focus on training.

“I was operated on by one of the best surgeons in the world and I chose Miami because they have a very famous rehabilitation centre,” continued the World Cup winner.

“The recovery time should have been even longer, but I think I’m close to returning to action.

“This has been a hard year for me, with many injuries, now I want to return to the highest levels as soon as possible.”

Nesta also reiterated that he wants to stay at Milan despite widespread rumours suggesting that he might return to Lazio.

“I already spoke to the management a few months ago and I told them that I wanted to stay, but I didn’t want to discuss the details before recovering from my injury,” he added.

“Milan know that I am ready to sign a new deal, now I want to recover my best condition and then we will sit down and talk.

“I don’t want to go back to Lazio, I like it here and this is where I want to end my career,” concluded Nes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