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場進球好可怕,歐冠十六強第二回合的第二天,照樣有受害者出現

AC Milan 1 – 0  Celtic ( 0 – 0 : 1-0))
MU  1 – 0 Lille  (1 – 0 : 2-0)
Bayern 2 – 1 Real Madrid ( 1 – 2: 4-4 )
Arsenal  1 – 1  PSV (0-1 : 1-2)
(***好巧喔...晉級的四個球隊的球衣都是以紅色為基調)

也因為害怕客場進球,米蘭的排兵布陣才會以不失球為最高準則,因為那份保守以及一點bad luck,才會讓米蘭硬給善戰的蘇格蘭Celtic拖到三十分鐘的加時賽,看到Kaka那種不捨力氣的跑法,對於周末的德比,基本上我只想保持精神勝利法就好….那就是…歐冠我們進前八,聯賽冠軍你們拿……XD 嗯!這可是我這種球迷自然天成的減壓法啦…..話雖是這樣說,還是希望Ancelotti放手一搏,讓歐冠沒機會上場的球員在德比衝衝看,不要累壞操壞隊長及Kaka等一干人


不是我愛裝可愛...而是我真的就那麼的讓人"可愛"呀!

好個Larsson,對他還能說什麼,以一”頭”之力送紅魔進前八.能讓老特拉福德的球迷對他短暫的駐留留下美好的懷念,Larsson真是個人物! 

被人客場進球,白衣軍團的底氣就先被削弱了一半,開場十秒鐘對手破紀錄的進球,更是只能讓人目瞪口呆說不出話來.(***老實說,我根本沒看到進球這一段,等到米蘭進攻的空檔才偷看,沒想到就看到那樣的比分,原本還在想,人老了,又連續熬夜,夜間視線變差變模糊也是正常,不過零與一的得分數字真的就是鐵的事實.)


說真格的,看到這樣的Guti,會讓人很無力......

沒有了席丹,沒有了大羅,沒有了貝克漢,那種場上瞬間閃光,力挽狂瀾的因子也就不復見.雖說巨星是人,老了,胖了,傷了,威力就會大減,不過,巨星個人瞬間發揮的球技有時還是能夠超越整體,而製造出不可能的機會來. 看席丹的巧妙過人,看大羅在禁區的瞬間啟動,看小貝的定位球,都能讓人心頭不由得想著…這可能就會是個進球機會…..0607再次的告別歐冠,銀河戰艦的巨星也快要全員離艦告別,或許當白衣軍團重歸純樸的回到原點,才有觸底反彈的新機.

最後一個球隊有點不想觸及…真的怎樣都沒想到Arsenal會這樣的告別歐冠.老實說,我完全不關心這場比賽,那是因為我相信Arsenal一定能夠過關.球是圓的,看來我是錯了……(**由此反思,Ancelotti的保守,雖會讓場面不好看,不過所謂的淘汰賽,真的是重點在結果而非過程了……步步為營,或許還是會比冒險搶灘走的遠一點吧!

該慶幸米蘭對上的是Celtic…..不是說Celtic是軟柿子,而是因為Celtic中有個Nakamura….就如美國大聯盟中有個王建民一樣,本國媒體會怎樣的瘋狂追逐,可想而知,所以兩回合的比賽下來,就有很多關於Celtic的對手---米蘭的諸多報導可看. 

其實日媒體的諸多報導也頗公允,兩隊的技術經驗的差距的確是存在的.有人說,米蘭球員總能洞燭機先,在Celtic球員行動前就先阻斷或是壓制,那是靠技術與經驗來服人的.能跟世界豪門比賽,是份難得的機會也是種考驗.

東方人怎麼看都還是顯得單薄了些,中村有著一腳漂亮的任意球功夫,不過面對米蘭堅實的防守,也只能伏手稱臣了.一觸球就有米蘭複數以上的防守追過來,在後半40分鐘,Ambro對他一個禁區內的鏟斷防守,在遠道而來的Celtic球迷的眼中看來,十足就是一個PK.不過裁判沒有吹哨.

中村自己針對這一球是這樣說的.

「當我想要射門時,他(Ambro)就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出現了.不過那是正當的防守手段」

能在對手行動前預測對手動作,在最緊要的關頭以不犯規的手法干擾中村的前進,義大利代表還是高人一等。

(***以上這個稱讚Ambro的說法…我喜歡…)

對於這場的進球功臣……Kaka,
我想在這場比賽後,他的光茫更加耀眼不可擋了吧!
 就如媒體喜歡採用的說明文,所謂中村的Celtic那樣,
現在的米蘭還真的就是….Kaka的米蘭了

比賽中很緊張......這兩人就是會製造氣氛...不知在搞什麼?


球隊辛苦的贏球了......先下場的Rino還不忘上場幫Kaka加油打氣
真是好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