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這個人也真奇,在那個肢體語言表達豐富的國度,他總是靜靜的像個被晾在一旁的閒雜人等.在鎂光燈下,老是被拍到瞇瞇眼睡意濃的照片也就罷了,碰到狀況也常從頭到尾擺出撲克牌臉,不只這樣,跟Oddo一起上電視,連玩遊戲時都能高人一等,或許一點好玩的事都沒有,就是他的好玩之處.

不過,往往在他進球之後,得以窺見他的一些釋放出的激情.

話說在攝影棚裏,當貴賓的是Oddo和Pirlo,先前已經講過Oddo的了,
接下來就是Pirlo 篇…..z…z…z…z….z…嗯….忍不住的睏了起來……XD

Pirlo編的內容概要….

Pirlo似乎被他個人的理財專員叫出來. 談論的事情似乎是關於他的錢投資在中國大陸某家影像電話公司,為此而損失了一百萬歐元.

Pirlo很吃驚.(從這之後,Pirlo從頭到尾板著一張臉,沒有換表情….XD)

接著,出現了一位該家大陸公司的義大利顧問,向Pirlo說明公司的狀況,直說這是一個很棒的投資等等意思並不很清楚的內容. 然後就說到,如果想要取回這一百萬歐元的話,最好先要拿出50萬歐元才行.

(Pirlo依然一付無動於衷的撲克牌臉)

顧問公司的人對Pirlo說明,可以拿到投資公司的影像電話的產品,在影像當中可以看到很多中國人。在其間這個男的又繼續說話.
「這可是不用錢就能夠彼此談話的產品」一直強調產品的好處。

過了一會,中國的影像電話公司代表上場了

房間中突然出現中國功夫的表演。

(Pirlo依然一付無動於衷的撲克牌臉)

在說的亂七八糟的義大利語中,反覆說著「Signor Pirla!」的中國人。
Pirla這句話其實是一句義語中的輕蔑詞之一,因為發音相似,,Pirlo的名字常會被人故意拿來挖苦。

對著依然擺著撲克牌臉的Pirlo,顧問一直想勸他看一下影像電話。

就在影像電話中,中國人登場…..說著

「Pirlo! Scherzi a Parte!---Pirlo 開你玩笑一下下」

・・・・・

還是一付撲克牌臉的Pirlo的驚奇攝影機。

(嗯….有沒有覺得有點無聊….
怎麼好像從頭到尾擺著撲克牌臉的Pirlo在看人演戲的感覺….)

話說,當影像回到攝影棚中,主持人問Pirlo

「你好像一個大理石呢?

Pirlo
「才不是….而是我實在搞不清楚我的錢跑到哪裏去, 完全不懂這到底是什麼意思,覺得怪怪的・・。」

瞧…..要騙這個人是不簡單吧

Romi是覺得這個主意還不錯,不過故事性和人物還要再好好的排練一下比較好.

不過先不管Pirlo從頭到尾擺著一張臭臉,讓大家印象深刻的反而是他身上穿的那套粉紅色毛衣….(***Pink….有沒有搞錯,好像米蘭這票人喜歡的顏色都很粉色系,有一次Gilardino也是穿著一件粉紅色圖案的衣服出來過,連Nesta和Ambro都有這種的紀錄,想說米蘭真有花米蘭的氣勢…..我想或許這也受到Paolo隊長的Sweet Years品牌衣服的影響.

好像Pirlo的玩笑劇不是很好笑呢, 不過沒關係,節目中為了娛樂觀眾還是讓米蘭這兩個人繼續有事做. 所以Pirlo和Oddo兩人一起參加你說我猜的猜謎遊戲

遊戲規則是兩分鐘內,由一名特別來賓站在舞台,根據主持人給的題目,連續說著各種的謎題提示,再由其他的特別來賓來猜結果.聽說總共出題6題,來賓答對5題,其中兩題是由Pirlo答對的.
這個好玩的地方在哪裏呢…..想也知道Pirlo平常總給人睡不飽的睡眼惺忪印象,連剛剛特別設計的驚奇搞笑他都能夠不動如山的對應,不過到了回答問題,他倒是挺機靈的熱心參加,隨著暗示說出的回答其實也很爆笑….他猜對的題目是

「電頭毛(**燙髮)」和「脫毛劑」….這麼正經的人很熱心的回答這種的答案用想的就好玩了呢

不只這樣,難得上電視,服務觀眾要做得很徹底….

他們還有一項吸汽球中氣體後講話的測試.
人家Oddo速度快,用唐老鴨的聲音很快的念出米蘭全體隊員的名字….「Maldini, Dida, Nesta・・・」大家聽了都笑呵呵。

說也奇怪一輪到Pirlo就怪了.
先是怎麼吸氣聲音都不會變….後來多吸了很多次後終於成功變音了,在前面Pirlo答題答的超快,不過汽球中的空氣卻吸不好,你要說他反應快,還是要說他反應慢呢

這個Pirlo平日不踢球時,只喜歡陪著老婆小孩過日子.
而那個Oddo也一樣,不踢球時會跟家人小孩在一起,而且在時間允許的時候竟然還要去讀書, 他現在有上大學,也希望能夠畢業呢 

看來,Oddo會跟Kaka很合得來.

因為Kaka說,他平時陪著老婆及家人過日子,也喜歡念書,先前也很努力自修英文,上網看新聞也是他的興趣,知道各地的媒體在胡說些什麼,也常跟巴西的朋友或是散居各地的巴西朋友藉著網路聊天
(上回看了巴西國家隊特別報導,發現到世界杯舉辦期間,當別人(此指Ronaldo等人在外頭泡吧的時候,Kaka都在飯店房裏用電腦看新聞,聊天,學習呢,真是乖小孩一枚).

從Pirlo,Oddo,到Kaka….這些人明晚都要好好拼一拼了.

仔細想想….真的是一晚定江山呀! 聯賽拼第四,讓人好無奈,歐冠拼第一,才夠榮光. Pirlo和Oddo都犧牲了色相振奮人心,其他人也要好好打起精神來全力一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