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那一年輸掉之後,專家們猛烈馬後炮報導文中,也提到紅色會壓過白色,不過我們家的大老們也不信邪,如果會贏,能贏,有運氣,穿什麼都能贏,球迷如我是完全不在乎穿什麼顏色的球衣參賽,重要的是穿這些球衣的球員是以怎樣的心怎樣的態度來踢這一場決賽.

 在與曼聯賽後的更衣室中,聽說……
咱們家的安切因為球員們的驚人表現而感動的老淚縱橫…… 
 
 

Goal.com的報導文簡譯如下; 
 

故事是從比賽過後的更衣室開始的.

當球員們正如同小孩一般跳躍著的時候,安切以全然放鬆之後的表情走進來。 
 

「我一定要感謝大家。除了你們在球場上的表現讓我吃驚、還有從對曼聯比賽的結果以及我們走到這個地步來大家上緊發條的控制。  
 

「不知怎麼搞的我好想要哭喔・・・瞧!還真的就哭了呢。」 
 

聽說在那個時刻裏,安切教練把窩藏在心中的話(強烈分泌腎上腺素才會告白的話)一股腦傾訴出來,然後呢……他的球員們就把他團團的包圍起來,成為一個歡喜的金色塔……
 

安切胖雖胖,說龜也龜,不過,他真的是球員們的好朋友,好教練!

每個人都可以掛在他身上




每個人他都能給他愛的擁抱



真的覺得……沒有幾個教練能跟球員那麼的親 

 

這讓我想到那部喜歡講show me the money那部體育電影中…. 
 

劇中最後有名的美式足球明星就問他的經紀人,為什麼人家就能跟他的經紀人那麼親,沒想到那個在劇中把男主角湯姆克魯斯從公司幹掉的經紀人就勉為其難的去擁抱他旗下的這位體育明星……真的是很爆笑的一幕 
 

由此得證……安切真的跟球員很親很親

不過以下這張圖....看了....就會覺得....要當米蘭的教練真是不簡單

 

 

 每個人都可以狂拍他的頭(Rino),猛拍他的屁股(Nesta)---這張圖除非截圖不然我沒有

 

 

! 這個故事光用聽的就能想像……
 

 

 喜歡溫暖的新聞 所以從RomiZefiro中借一則報導  

 

 

首先,大家想必都知道,米蘭喜歡穿白色球衣參加歐冠,今年又如願以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