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Rainy day ,已因嚴重塞車而遲到了,
今天Champions day,總不能因看球過”早”而請假吧!
(若為米蘭參賽而犧牲,還勉強說得過去…)
雖然發現不少網友總會在歐冠比賽日自動請歐冠看球假,
(有位同窗摯友在飯店業,他有位同事平時專上大夜,只因選擇可以白天在家看衛星即時NBA籃賽轉播的生活…so,對這種人的生活選擇順位,真是甘拜下風)
不過咱們這種沒本錢請假,也沒本事如此瀟灑顛倒日夜的球迷來說…只能乖乖破費搭小黃趕上班了.

0708歐冠第七比賽日第一天結果是

Liverpool 2 – 0 Inter
Roma 2 – 1 Real Madrid
Olympiacos 0 – 0 Chelsea
Schalke 1 - 0 Porto


是說,紅軍與藍黑軍團的纏鬥,比分一直沒進展全場感覺又有點沉,所以最後反而是看兩馬相鬥久一些.比賽內容自然有眾家媒體球評諸公會說,這裏只管聊些”沒螺用”的瑣事及趣事就好.
主要目的是分散今晚比賽的球迷賽前緊張感!!!

首先當然一定要公開---蘋果臉歐冠好寶寶日記囉
關鍵時刻
 你別推啦!!!  什麼? 這樣也黃牌?

裁判人家沒犯規啦 
 裁判大人,他領兩張囉(很好心)

乖小孩 我自個會計算

我的隊長好棒...(鼓掌)

btw...那個非常”米蘭臉”的羅馬小將Aquilani還真受鏡頭眷顧,人家上半場明明一直乖乖待在場下,還是感覺到鏡頭好愛找他喔….嗯! …或許鏡頭總會自動定焦在美美的人事物上吧! 這位將會是未來藍衫軍重要份子的小將也將成為夏季轉會的熱門標的物吧!

已沒Beckham,Guti也已31,就在感覺皇馬帥哥遞減中的時候,卻突然發現到一個人. 此人留著飄飄直長髮.是繼雷東多之後,正當承襲阿根廷帥哥後腰傳統的Gago君.某位記者曾開玩笑說過,「Gago是卡德隆會長為了緩和董事會氣氛,而將他以鋼琴家身份帶到皇馬來的」,當然那完全是記者本身的嫉妒! 是嫉妒擁有纖細藝術家般氣質魅力的Gago的所謂男人意見吧!咱們就不用去聽了。
----以上這段文字是出自某位女記者所寫的西甲美男檔案No.1中的內文.蠻好玩吧!(其他內容也很有趣,不過這裏就自肅的不要再開花了!

有圖有真相之一       看來女記者所言非假......


是說西甲賽事開球實在是太晚了吧,先說個小插曲!

西班牙當地足球開賽時間往往訂在晚上10點,義大利的足球開賽時間一般是訂在晚上8:30,義西兩國足協最近為了3月26日要舉行的兩國友誼賽而搶先開戰,開戰內容當然是為了開球時間的早或晚而爭吵,主場西班牙隊要維持10點開球的當地習慣,客隊的義大利則覺得這未免太晚.公婆都有理,就不知3月26日這場義西國家友誼賽最後會幾點開球了,大家請拭目以待吧! (對遠東的球迷來說,只要想看,不管早晚通通都要爆肝以對就是了!)

另提個關於義甲開賽時間的小插曲,因為英超這些年來的以客為尊,讓世界英超熱日盛,一方面英超比賽的開賽往往會各別錯開,加上豪門間的對戰等重要比賽卡司更是不會同時舉行,非常方便觀看現場轉播的電視觀眾收視選擇,所以向來只有下午及晚上兩個開賽時間的義國足協,近日也開始變通的想要見賢思齊,把一些重要賽事開賽時間自動錯開.造福觀眾.(**這個提案才剛剛起步,不過聽說一提出就先遭到義國警方的質疑,因為這表示交通疏散及警力分配需要重新調整及布署,困難重重.)不過….不管怎麼說,海外球迷絕對希望義大利警方能夠從善如流,造福球迷!不然….義甲賽事的轉播市場真的會被蠶食鯨吞掉.(以球迷看米蘭及阿森納賽事的場次就可以當最好的驗證呢)

言歸正傳,自從瓦倫阿貝隊長被冷凍後,就越來越少看西甲賽事.連帶的連皇馬賽事也提不起勁,或說是無暇兼顧,所以少有機會注意到Gago這個皇馬美少男後腰,不過歐冠向以照顧收視球迷為主,拍攝角度及取景都會蠻美味的,看過先前那篇女記者寫的報導文之後,自然在比賽中免不了會好好的關注一下這位球場上的鋼琴家Gago君的一舉一動. 是說這樣非專業的選擇性看球也蠻有趣的!

沒有魔力鳥,沒有以前我們家那位可憐板凳Sheva,藍軍在球迷我的牆頭草觀戰手冊中,都快要敬陪末座了,是說藍軍少數的美男子費雷拉先生最近續約五年.沒想到魔力鳥的離開,這位子弟兵還能繼續存活,我知道……藍軍真的需要他…………的好看度來擺脫醜男硬漢軍團的名聲吧! (以上純粹開玩笑的啦!!!)

有圖有真相....這兩天費雷拉續約五年使用的公開照
是帥哥才會有close up吧...


是說,在Inter歐冠開打前夕,電視上有播出以前他們曾與紅軍間的比賽影像(1965年),在黑白充滿斑駁的影像流動當中,旁白配音是這麼說的

「在利物浦與國米對戰的那時候,大會的名稱叫做Coppa dei Campioni、當時人類還沒登陸月球,電視只有黑白影像播出,行動電話只裝在警察的裝甲車裏頭……」

咱們官方Milan Channel中,很寶貝的Suma先生曾經說過.

「歐洲冠軍聯賽對 Inter來說,該是所謂的考古學吧。」

昨天看到Zefiro的Romi說了這麼一段關於考古學的趣聞,覺得蠻搞笑的.
今天看到比賽結果,只能說…鄰居還是要好好加油!
明天……不曉得米蘭又會給人家如何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