囫圇吞棗 vs 細嚼慢嚥  各有各的好

整段文字看完消化過後再用自己的語言來說  有著不拘小節的自由自在

而逐字逐字中翻,則有種追求精確精進,突破難關的自我激勵作用

流動中的水感覺有股盎然的生命力 

悠遊於人生長河當中 有時一些癡迷的行為也可轉化為一種推動自己向前的動力

以上......純粹是影迷試圖為近日感染到的雅人中毒症做一合理性的解讀及開脫(笑)

 

以下是近日影迷所謂的追星成果報告:

 

今天想貼的是雅人桑跟美穗桑的便服照

 

SM-201212-ohooku-sugano  

 

 (**以上照片不是用scan而是用手機拍的 偷懶套用固定句就會出錯....

同時這不是大阪記者會當天的,而是通通都是雅人桑的日雜中刊載的圖片....

手機拍人物好像有點會變形 有空再用scan吧 

話說 雅人桑有好幾張照片的雙眼皮眼睛超好看  怎麼用手機拍就拍不出來效果哩  真奇怪......)

 

 

 1222,以大奧誕生篇的三十年後為舞台的大奧永遠[右衛門佐・綱吉篇]將要在日本全國接棒上演. 繼電視劇之後,雅人桑將要一人演兩個角色(***! 這是代表電影版要雙演有功跟右衛門佐嗎? 還是指雅人桑前後演了這兩個角色....?)、電影是以懷抱野心來到大奧,一路爬昇當上大奧總取締役的右衛門佐(えもんのすけ)和五代將軍綱吉(菅野美穂)的愛情故事為主。

 1130在大阪舉行的大奧永遠篇西日本記者會,堺雅人和菅野美穂兩人共同參加。

 

兩人在記者會中所說的話,出現在各種媒體上變成五花八門的報導,

影迷取自己喜歡的亂亂說,有時直翻,有時意譯.只要自己喜歡......

 

堺:一來到這裏立刻就收到豬肉包及章魚燒。心情一整個就變成了大阪氣氛。請大家多多指教。

菅野:我非常期待來到大阪。我跟堺桑都一起拿到了豬肉包及章魚燒。還在想什麼時候來吃吃花枝燒呢(笑)。請大家多多指教

(雅人桑在Legal High中從頭吃到尾....害影迷怎麼看就怎麼餓...一到大阪的第一件事...又是從吃開始,真的是......)

 

 

堺雅人「菅野桑是完全變身成該角色」

菅野美穂「堺桑與其說是草食系,不如說他是植物」

兩人都覺得「男女逆轉是有可能呢」

 

 本部作品是以男女逆轉的大奧為舞台,描述進入大奧的右衛門佐(堺)和五代將軍徳川綱吉(菅野)的奧妙之愛。

 對於男女逆轉,堺說:

「(現今的)世界其實就有男女逆轉的味道,我覺得這對我自身的生活不太會有什麼改變呢。

因為現在的我就是每天勉勉強強過著日子....」一邊說著一邊則露出苦笑。

 

 而菅野則取其夏天前往不丹時的經驗為例的說道:

「在不丹,是由女性繼承家業工作著,這就是現代的男女逆轉,

我想他們的國民都非常的幸福。讓人很感興趣,並覺得說男女逆轉是存在的呀」。

 

此外、堺對菅野的印象是「在共演之前,原先是有著不知她心中在想什麼的可怕女演員的印象。即使實際的一起合演之後,還是有著真是一位難以捉摸,或是說她一整個投入到角色中,是位讓人難以了解的人的感覺」,聽到雅人桑這麼說,菅野也提到她對雅人桑的印象

「原本是有著草食系的印象、後來覺得他是像植物那種感覺的人」。


 

――離電影上演不到一個月了、請問現在的心境是……

堺:本作品是描寫5代將軍綱吉的時代,也就是現在正在上演的電視劇是3代將軍家光的時代,也就是其續篇。電視劇正步入佳境、我覺得會在『大奥~永遠~』達到最高點,而有著一種總算等到這一天的感覺。

 

菅野:離電影公開上映還有三週的時間,在我們拍攝時就有著「離上映還很久,究竟最後會如何完成呢」這樣的期待。電視劇是一邊拍攝一邊播出,在攝影到快結束時,公開播映的也差不多播出一半,到了後半段的一半就會覺得漸入佳境,而開始有期待電影的樂趣。

 

――請談談男女逆轉的魅力何在。在現今的時代,若是男女逆轉的話,有沒有想要做的事呢?

 

堺:在一開始讀原作的時候,就覺得怎麼有這麼有趣的故事呀。所謂的男女逆轉,所說的謊只有一個而已,卻能顯現出江戸時代從戰國之世到和平之世的轉變過程的歷史,也能映照出所謂肉食系女子或是草食系男子這類,展現出當今社會女性個個充滿活力的現象。男女逆轉的有趣之處是因為今世也是如此,它補捉了日本歷史的史實,如同鏡子反射般的映照著演出。我想這是非常棒的故事。其中有趣之處真希望能讓更多的人一起來欣賞。關於一旦男女逆轉這件事呀,,如果世上是男女逆轉的話,我想的我的生活應該沒太大的改變,因為我現在就是天天勉勉強強在過活呢(笑)。

 

菅野:一開始我覺得這是非常大膽的突破性設定,然而即使男女逆轉了,在故事當中最後所留下來的訊息還是關於愛以及純粹性,我覺得很有意思。即便是男女逆轉,我覺得不會改變的事情還是不會改變。夏天我去不丹的時候,那裏是女性繼承家業,並要工作,我想那就是現代版的男女逆轉了,那裏的每位國民都很幸福。讓我覺得很有意思,認為男女逆轉是可存在的。

 

因為記者會雅人桑跟美穗桑兩人說的內容long long 長......

今天進度就先到這裏了....沒時間啦...

arrow
arrow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