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到處知何似,恰似飛鴻踏雪泥,泥上偶而留鴻爪,鴻飛那復計東西。」
在沒有Blog之前,恰似飛鴻雪泥,在有了Blog之後,驚然發現當有一個歇息停泊的窩之後,親友關係可以發展到如此無遠弗屆。
昨天接到真正的「米蘭公主」Romi的E-mail邀請,希望大家一起來參加足球接龍(Football Baton)歡樂一「夏」。想我這個冒牌的「美蘭姬Milanhime」(這個譯名好玩吧!),當然願意當一個「台灣代表」來共襄盛舉囉!
 
就像Romi一開始也擔心玩起現在風行的blog連結的遊戲好不好,不過當她看到她的前一棒「王子部錄」的版主寫得非常有趣的回答之後,她就興趣盎然起來。所以呢!接下她傳出來棒子的我,雖然這裏是新居落成不到兩個月,還是想要邀請路人甲乙丙丁戊…..也一起來陪我們玩這個目前開始環繞義、日、台的「足球接龍」!
 
從目前參與的blog的板主背景看來,基本上是沒有球隊球迷之間「不共戴天之仇」的隔閡,畢竟,隔著遠洋能找到足球同好就是幸運了,哪管大家是支持那一隊呢!我想,越是成熟更見包容,就算不必愛人所愛,「樂見人愛」倒是一個不錯的交友態度。所以囉!不管是米蘭城、都靈城、羅馬城或是大托斯卡納地區,西西里群島等等通通歡迎,當然什麼紅魔、藍軍、槍手、白色巨人,巴塞紅藍等也可以照單全收。
 
Romi[zefiro]部落格上的邀請文

以下就是足球接龍中要玩的內容。
 
1. 你所擁有的足球影帶的數量。(DVD & VHS)

2. 現在最想推(壓寶)的選手(不管是個人或是球隊通通都可以)

3. 最有印象的進球是?

4. 最喜歡、或是對其有著特別情緒的球員五名?

5. 接下來要將棒子傳出的對象1~5名?
 
 
由於敝人在下我真的是blog的新鮮人,現在正在竭盡所思尋找接棒人,還好昨天先把takuto訂下來,其他的四名還會努力找,有興趣的人能否跟我報名或是自行回應呢!在此懇請惠賜「一棒」!當然不是當頭棒喝的「棒」,而是你我都好棒的「棒」囉!
 
嗯!現在正在傷腦筋,到底要先寫中文再翻日文回覆Romi 好?還是先寫日文再翻成中文好?畢竟,要當「台灣代表」,真是責任重大呢?因為我平日就坐在「丟司ㄞ、台灣」型的慶應卒業男的主管前面,還真是不能太漏氣….(笑)

雖然很難抉擇,也一定有遺珠之憾,不過還是要完成足球接龍的使命,
這裏就是pureblue的回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