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第一戰就算不上場,隊長身邊至少有Vieri在身邊陪......


下一週是義甲0506賽季的開賽,Pippo從比利時匆匆回米蘭,這會兒又馬不停蹄的回比利時去了,希望九月底時,能看到他活蹦亂跳的回到聖西羅……的場上。  
是說,米蘭球員拍「年度定裝照」時,Pippo不在,這次回米蘭不知會不會進行補拍呢?是說像去年米蘭黑幫拍照時,就獨缺Pippo一個人,免不了有點小小的遺憾!有人說,義大利男人蠻戀家的,這位標準的義大利媽媽的兒子突然到比利時,一住就是長達五週的療養復健,真的是他人生相當大的考驗!  

鳳凰浴火重生,也如此的祝福Pippo  

連義大利網站都在為米蘭的隊長擔心,還為文報導隊長可能無法在義甲開賽的第一場上場!不過,
821日週日夜晚的聖西羅熱身友誼賽,除了PippoNesta在場邊外,連隊長也穿著一身便服跟旁人在談笑風生!而且經過了一天,電視上的報導又從黑轉白,重新預測米蘭的隊長應該可以趕得上義甲開幕!其實第一場是客場,隊長不去也無所謂,只希望他不要太勉強就好! 
 

沒人記得Bobo上賽季幹了什麼事要被足協停賽,米蘭的開幕第一戰他只能高掛免戰牌,所以萬一隊長身體狀況來不及調整也無所謂,有他在場邊陪著隊長也不錯!同時,Ancelotti也不必為米蘭前鋒的排陣出現美好的煩惱,反正Sheva + Gila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