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會兒的米蘭怎麼有點風雨飄搖呢?
雖說不離不棄,不過凡事想簡單點,不想太嚴重才會讓生活過得愉快一點!
所以看一些事不關已的比賽,轉移注意力,歡樂一下.

是說Bremen vs Dortmund,對我來說,這場比賽蠻歡樂爆笑的呢!
雙方人員都有點粗手粗腳的,分不清是技術不到家還是要硬幹,總是愛鏟倒對手,沒事後防解圍通通都是大腳一掃到界外,人是東倒西歪,球是南飛北飛,加上德國觀眾竟然是熱情到不行,真的讓人看了跟著熱情起來.比賽過程中客隊先得一分之後,球門前就陷入主隊的層層包圍中,Kloze先返回一程,接著主隊另一箭頭又發威,客隊也不示弱,照樣追一個平分,就這樣你來我往,好不熱鬧! 

其實會看這場比賽是因為兩位主播及講評的關係,這兩人講話妙語如珠又感情豐富,不用看球光聽他們說話就很棒了呢,碰到這種有學識又幽默的講評,比賽內容就算不精彩,他們也能說出一堆好玩的內容來吸觀眾呢! 他們不是光說不練的一群,沒事就週遊世界各球場,行萬里路之後,不用讀萬券書,他們也能用筆寫出好玩的親身經歷的足球評論呢!金子達仁和倉敷保雄,前者是Barcelona的簇擁,後者是Ajax的死忠,這兩個搭檔在一起講起話來,個人以為比那個英超毒舌派更見瀟灑!

Dortmund的Rosicky就如Valencia的Aimar一樣,這兩年傷病多了些,所以當Bremen的球員不客氣的掃把腳一掃,還真的擔心這位小哥又會受傷呢!



為什麼我跟老妹會一邊看這場球一邊哈哈大笑呢.....從賽後發布的照片中,其實可以找出一些端倪來呢...

瞧.....他們踢得好歡樂呀!








好玩的還不只這些呢....不過事不過三,就這三張拿來當代表好了.....

BTW,德甲比賽真的比較服務觀眾,賽事之後,無論主客隊的球員都到球迷區致謝,電視台都用大特寫拍每一位球員好久好久,真希望義甲也能如法泡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