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緊張還要延續一天....不過,說真格的....當弦繃的過緊,換來所謂的彈性疲乏之後,鐺...的一聲斷了反倒覺得痛快! 就怕是歹戲拖棚....

人各有志,山高水長.要走也走得像個英雄,.要走又想要面面俱到,留名留情的,還真是難呀....何苦來哉!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功勞苦勞本就不會一筆勾消,不要為了有所交代而反覆折磨球迷的情緒,倒不如乾脆的說,想到英倫尋找第二個春天,反正痛也痛一時,不會痛永遠.千萬不要說為了想學英文這種的理由,這種的原因真的只會貽笑大方....

Some reports in Italy on Thursday claim that Milan are ready to sell, but only if the player signs a statement insisting that the decision to leave was one made by him and not the club.
Shevchenko is believed to be looking for a change of environment at the request of his wife, who reportedly fancies London life.---channel 4 news.

Rui的落葉歸根,被Sheva的去留問題所遮蓋.對Rui有著濃濃的不捨,可是希望看到他在球場好好的發揮餘熱,回到Benfica和Nuno Gomes合流,下賽季我一定會努力的記得為他們倆人好好的加油! 這麼一想,下個賽季好像會很忙碌.因為除了Benfica之外,Morientes轉會到了Valencia,我想Valencia再次榮登西甲觀戰排行榜首位應該不是問題.當然啦....對於Arsenal也一樣,怎麼樣都沒想到羅西基會登陸英倫,走了冰王子,Pires,來了個羅西基,加上逐漸成熟的青春少年兄們,Arsenal下賽季可火了!

努力尋找Kaka....沒想到他故意....都用背面示人.....

2006-0525 看背影,這小子已經很虎背熊腰很man了


2006-0521 剪短了頭髮,反而顯得更年輕


德國的門將...怎麼看都給我一種歡樂的感覺...怎會這樣呢?



Kloze的四年來的成長....真的是有目共睹

 是說,德國的攝影師都很會幫球員們拍特寫,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