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an 4 - 1 Anderlecht    歐冠Match day-4     2006-11-01

米蘭貝大會長稱讚Kaka說…

來到AC米蘭對於卡卡的職業生涯是重要的一步,他與隊友們一起訓練,早早回家上床睡覺,這是一個真正的職業球員的做法

是呀,認識AC米蘭對於球迷我的觀戰生涯也是重要的一步,與全球球迷一起,早早回家準備觀戰,這是一個真正的職業球迷的做法….XDD…不過,老實說,沒有學會調整好自己的身體狀況,連續熬夜可是會把身體搞壞,所以今天可要跟Kaka看齊,早早回家上床睡覺才好….

因為身體還是要顧,第四比賽日決定只看幾場就好,昨晚為了等待Milan的比賽開賽,最富攻擊力的Breman就是其中不錯的選擇,想到保加利亞的主場年輕門將的際遇就覺得好可憐,一個烏龍失誤後,竟然如棒球的壞壞壞連三壞一般,讓攻擊力旺盛的Bremen短短幾分鐘內攻入三球,連主播跟解說都看不下去,擔心這個第一次在歐冠擔綱的年輕門將遭受太大的打擊而一蹶不振呢….

米蘭的比賽開賽了,一開始轉播就有不好的消息傳來,歐冠轉播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從雙方球員熱身的種種畫面開始看起,讓解說跟講評能利用這個時間分析兩隊近況及球員狀況,豈料昨晚米蘭的比賽轉播首先映入眼簾的,竟然是Kaladze痛苦的捧著自己的腿,Paolo隊長趕快趨前探看的畫面,之後鏡頭還特別拍出Kaladze拉傷瞬間,所謂有圖有真相的影像,只不過跟著大家練習由慢變快的加速跑步,他就受傷了! 原本跟大會遞出的11人名單也在賽前被迫變動….不過看到Kaka二號在熱身行列中跟大家裝熟….(***故意這樣說的啦….人家很可愛….不用裝就得人疼了…)還是很高興! 每回的熱身,Dida的鏡頭就特多,可能是因為他熱身時的位置不太會變動,比較好拍的緣故吧,另外,菲林頭號殺手,攝影師最愛的Kaka就不必說了,一旦隊長在場上,那個上鏡率也是不會少的啦….真是很為觀眾著想…..關於這一點義甲就全然沒有這種貼心的服務,看來歐冠能夠做到跨國性的商業吸金,還是有其高明的商業行銷手段啦….每次看到球員們穿上不同的歐冠專用練習服熱身,不想買他們身上帥氣衣服的請舉手……你看….真的,大多數的人都會為他們身上每次設計都不盡然相同的練習服所吸引呢….我是說我們家的人往往都會這樣啦….

好啦,比賽開始,Anderlecht一開始並沒有太過激烈的盯人逼搶,或許是因為他們想,自己遠來是客也不敢太過造次,殊不知一旦給米蘭太多的空間,讓米蘭找到自己喜愛的韻律與節奏,接下來就有好戲看了….

Gilar得到PK,Kaka擔任點球手,鏡頭特別關照Ancelotti,是因為Ancelotti曾經說過Kaka,別老往同一個地方踢,讓對手球門摸清你的套路,結果他踢的地方跟我想的地方是一樣耶,瞧,還是被我看穿了吧….還好……我不是守門員……XD

這場比賽咱們家清秀的哈利波特隊醫有點兒忙,以下就可得到驗證,開賽前先是Kaladze報傷兵,開賽沒很久,Nesta也因肩痛問題自動到場邊跟他報到,上半場古小朋友更曾被撞成空中飛人摔在地上有點慘,這都是要哈利波特隊醫費力勞神的地方……雖然戴著眼鏡的他也很可愛,不過比賽中還是不要常看到他比較好啦!

Nesta下Cafu上,反而促成了巴西幫默契的二過一的傳球射門演出,Kaka跟Cafu的配合就是整個的自然流暢,連進球都好像變得容易起來. 或許是因為上週六在同樣場所輸給了Inter的不甘,Kaka在這場真的是神起來了….下半場那個自己過人閃人後的射門,也真的帥的不得了



恭喜Kaka在歐冠拿到帽子戲法

進了三球後的米蘭,集體進入省電模式的黑暗期,不料對手可不好惹,抓到機會就反攻,是的……被進球了,不教人擔心就不是米蘭…..沒讓球迷時時刻刻揪心說不定球員也會過意不去……還好就在這時候,Gilar還是決定讓球迷解除緊張警報,竟然….竟然…..攻入他歐冠的第一球……哈利路亞……(***我不是”教徒”,不過心愛的球員進球時,往往會成為”叫徒”……)



賀喜Gilar為米蘭攻入首個歐冠進球

好啦……歐冠出線在望……接著想看的是……Oliviera和博小弟有機會破門,米蘭前鋒能夠再度全面開花



"敬賀"!!!!!!!   米蘭隊長繼續創造歐冠最多出場紀錄(***尊敬是一定要表達出來的!!!

btw....除了米蘭,本比賽日英超還有一個吸引我關心的友隊
不過....只看了重播上半場的我,出門前只好鄭重的跟接力看球的老妹說....
要用娛樂的心情來看一場百發百不中的Arsenal喔...

以下是Arsenal歐冠邪門事件的受害者之一...
在球門前呈現ORZ的羅西基.(***聽我胡亂謅....)




以下是Arsenal歐冠邪門事件的受害者之二...
攻門不入只好把自己送入網的范佩西小朋友(***聽我隨便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