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假期雖然到週一才剛過完,中間還抽空特別去把長髮剪成短髮,卻還是沒去辦好新的身份證….或許是物以類聚,身邊竟然有一堆沒有時間概念的朋友,讓我深感吾道不孤也….XDD

是說,喜愛的球隊決定讓我有個快樂的冬休,Milan客場的三比零,Arsenal主場的六比二,連Valencia都是主場三比一,真的個個都非常的歡樂! 除了瓦倫看不到比賽以外,米蘭和阿森納都是在昨天的收假時間內看完….真的是一個很美滿幸福的聖誕節禮物!

世界杯後,蠻長時期都覺得Pirlo總在場上打盹沒有什麼精神跟魄力,最近看來有漸漸的收心回魂,2006年的最後一場竟然還客串中衛….這項安排,真的是跌破專家眼鏡,讓主播跟球評都嚇了一跳….搞不清楚Ancelotti到底葫蘆裏賣的是什麼膏藥….先是讓受傷的Kaka一號下場換上Kaka二號古小弟,這個換人倒是沒什麼爭議,緊接著是用前鋒Oliveira換下中衛Kaladze…..有沒有搞錯,球評解說看到換上的是Oliveira,竟然先是為Pippo抱不平,想說,Pippo何時才會上….嗯! 沒想到Pippo也蠻得男人心的….哈哈! 或許是場下也沒什麼中衛好換了,Ancelotti只好賭上他最心愛最可靠的弟子…Pirlo來頂上中衛的位置了! 米蘭的中衛天空線….頓時矮人一截,Udeinese其實也有把握住這種機會,發動空襲….對我來說最搞笑的是….竟然是由Pirlo在發球門球…..賽後被記者特別採訪的,就是臨時充當中衛的Pirlo….他特別說道….我以前也打過這個位置,所以對這個位置不會陌生,米蘭現在是越來越好了……sorry,年紀大了,Pirlo後面的回話竟然一時間想不起來….

Kaladze會替換下來,代表的是身體又有哪裏不對勁,咱們的後衛線真是多災多難呀! 不過….Oliviera上場就進球,總算在歲末,米蘭家兩位前鋒來個雙響炮….不會抱個未爆彈過年總是件好事,值得慶賀.   

Pippo雖然未能上場,不過當Oliviera進球後,還是跑到場邊先跟Ancelotti後跟場邊熱身的Pippo抱抱…也算是尊敬前輩的表現! 

打到零比三,Udinese開始練新兵,咱們家也如法泡製,米蘭青年軍19歲的小朋友上場,我知道…一定是Ancelotti想通了,企圖在2006年最後一場比賽中,降低米蘭場上球員的平均年齡….哈哈!

Arsenal那一場比分讓人驚爆之外,能夠逆轉勝也是他們精神力的提昇.場上隊長吉爾柏特那一個漂亮的頭球攻門,彷彿就是反攻號角的化身,行雲流水的傳球後進球,讓人大聲喊讚….. 范佩西的球門前右閃左過後的進球,也能讓現場觀戰的球迷大呼過癮吧!雖然也很喜歡野人的野勁,不過被阿森納小朋友甩開的那時候,或許是他太過自信了吧! Anyway…..這場球賽真好看!

聖誕節前夕的比賽賽完之後,英超還是繼續[操]下去….義甲球員卻開始放大假了!

感謝Romi每年都特別把Controcampo足球雜誌中報導球員放假地圖的內容翻譯出來,所以就把跟米蘭有關的拿出來聊聊

首先是馬爾地夫組,Billy一家三口都去,Zambrotta, Totti等人也都是帶著家人,其中唯一一個跟著朋友去的只有…..咱們家的Pippo…..XDD.

我們家單身的不是只有Pippo而已,Ambro也是少數的獨身貴族,他將在Cortina過年. Kaladze也是單身,不過他卻是帶著義大利的朋友回到他的故鄉Tbilisi過年(***就不知這個朋友是男是女的….關於他跟貝總的女兒的八卦…義大利傳媒已報導過貝總的女兒其實另有”男朋友”…..也就是說,Kaladze和老闆的女兒只是”好朋友”而已….)

說到…燦爛陽光的邁阿密組…除了早就一家三口先過去的Nesta不必介紹外,在邁阿密有渡假別墅的隊長是一定帶著家人來報到.至於Sweet Year的生意夥伴Vieri也是邁阿密組的親蜜組員.

Gilardino和女朋友Alice,前米蘭球員Panucci和朋友們則是一同到杜拜.(一定要和米蘭有關係才介紹喔….XD) 又,未來有希望成為米蘭球員的Oddo則是到Roccaraso.
剛生小孩的多半留在義大利過年,所以Pirlo想必也是義大利國內組,另外一位前米蘭球員Pancaro也選擇和老婆小孩留下來…..與此相比….咱們家的Nesta真的是很神勇耶,小孩出生沒多久,自己的肩膀和手臂都帶上護具,還是帶著小寶貝到邁阿密,沒有一位很神勇的另一半….想必無法辦到這種跨洋的飛行吧!

好啦…連休三天之後回來,話還真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