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米蘭的歐冠夜---繼續開花亂亂講

是說,沒有米蘭之後,除非大卡司, 不然一律採用時差別觀戰法.

是說,昨晚的Juve – Real Madrid明明也是大卡司呀

不過球迷累翻了,決定跟久別的床敘舊.

反正出門前都可看到賽事HL,對於從不怕人”雷”的球迷來說,可以確認哪些值得看,哪些可省略,真是非常合宜的作法.

昨晚放鬆的空檔時間,有機會看了上週瓦倫的比賽,
超級高興看到Vicente進球,是說上回比較認真看球時,
也是Vicente進球呢….what a lucky fan! 

 2008-1019 Goal



 2008-0831 Goal

(*註:認真看球意指,專心坐在椅子上看球,不是三心二意以做旁事為正務,以”瞄”球或”聽”球為副業)


聽主播跟解說在閒聊Moro的續約問題,還是希望Moro能繼續留在瓦倫,以維持瓦倫帥哥陣容的水準呀!(誤)


上一輪的瓦倫賽事時,看到Villa當隊長時還真是嚇了一跳,當時不明究理,今天跑到對瓦倫有愛的小澤先生家中一瞧,這才發現原來瓦倫在9月底就訂好了賽事中的隊長排序原則了.


9月23日瓦倫在上午的練習前, 就舉行選手投票決定隊上隊長排序的.
其隊長排序是


第一隊長Marchena
第二隊長 Albiol
第三隊長 Vicente
第四隊長 Villa


投票的進行是由每名選手可投兩票,再由Unai教練集合選票計算.
不過在教練收集選票時, Albelda, Baraja, Helguera三位老字號球員自動表明:

「如果被選上當隊長,也打算懇辭」。


另外,教練也提出條件說表示:
「被選中的四名隊長中,最少一定要有一人是瓦倫子(Valenciano)」。


公布的結果中,Albiol和Vicente是瓦倫當地人。所以說,這個賽季的隊長輪班表就是這樣啦!


原來喔… 害球迷還在怪人,怎麼阿貝不當隊長呢,原來是有這麼一段故事!這樣球迷就不會再碎碎念的說…Villa,你是會進球就是老大嗎(***或許愛不夠多就會這樣…XDD)


好啦….Valencia的球員很妙,常常很愛趕流行…
感冒就大家輪著感冒,
腸胃炎也是一個接一個(**之前Mata  >  Morientes  >  Vicente).


上一輪的比賽能讓Villa當隊長,就是因為Machen也突然腸胃炎掛病號,加上Albiol在UefaCup受傷退場掛傷兵,而Vicente的身體目前又禁不起打全場的消耗,只會替補上陣,最後隊長才輪到Villa當的---- なるほど!


瓦倫除了高居西甲榜首之外,隊內也是喜事連連…….



今天就來報報大家的喜事吧

Albiol在9月4日才剛滿23歲,不過就要當把拔了.
因為他本人親自公布---戀人有喜了.
還表示希望在寶貝誕生前能夠進球在球場上為寶貝慶生.


有喜的不是只有Albiol而已


是說上輪進球的Del Horno也在場上表演搖籃曲,慶祝自己的情人有喜了.
(**是說球迷有看這場比賽,當時真的有看沒有懂 ,因為Del Horno動作一開始太含蓄,要做不做的,隊友搞不清楚他要做什麼,也很難跟他配合,反而還會打斷他的動作, 最後才看到他在搖搖籃...以後要做的人,一定要跟隊友打招呼,數大就是美,大家一起做比較好看嘛)


這一輪進球的Vicente也快要當把拔

而Angulo則是老婆快要生了

緊接著其他的大爺們搞不好也會一個接一個哩…
(沒講是老婆的都是打算後面才要補票的吧...)

聯賽一帆風順….
球員在家中也都增產報國…
Valencia 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