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Uefa能讓對馬競的處分延期,
算是很人性

所以0809歐冠的第三比賽日,就會很有人情味.

因為馬競的人都相當歡迎Torres回來呢

只不過,屆時可能是受傷的Torres在台上跟馬競的球迷一起看球

可是......

Torres在場邊到底要為誰加油才好呢? XDDD
--------------------------------------------------------------

以上是Torres在國家隊受傷時,球迷在”別莊”-wonderland中表達的感想

球迷的問題, Torres似乎也知道

所以說,就正式的在他個人的官網上表達心意,以解眾人的好奇

日本媒體的報導是這樣寫的

Liverpool的Torres,辭退馬競的觀戰邀請

 
我不是故意不回家的喔!!!


10月22日在馬競主場進行的歐冠第三比賽日,因傷無法在馬競賽事出場的Torres,收到了老東家送來的觀戰邀請.不過Torres對於這個盛情的邀請表示了感謝,不過為了留在英格蘭專心療傷復健,所以懇辭了老東家的招待.

Torres在個人官網上表示

「我衷心感謝要招待我觀戰,並要在賽場上頒給我俱樂部榮譽獎章的馬德里競技隊.這次雖然無法前往馬德里,不過這不是”中止",而是”延期"而已.我對馬競的所有球迷感到很抱歉,不過,跟教練,隊醫及醫療團隊商量的結果,他們認為留在利物浦,不間斷的進行復健才是最好的.所以我無法擅自接受眾人的厚愛,我想馬競的球迷也能充份了解我,因為我只想要快一點回到球場啦.」

 Torres也針對在22日無法出現在馬競主場,發表他感到「很大的失望」。


「我感謝球隊對我的種種費心與掛意。對我來說,能在這場賽事中出場、是具有特別意義。可是很遺憾的這個想法無法實現,我想還有別的機會才是。正確的說,只要利物浦球隊允許,我會儘快重訪馬競,接受榮譽勳章,並和馬競球迷們重溫舊夢」

(**這孩子很會說話喔)

 對於立刻就要開打的比賽,Torres也覺得這對利物浦來說,是很嚴苛的一戰。

「馬競在歐冠有個很漂亮的開始。球隊也希望在球迷的眼前戰勝利物浦拉開差距吧。我們跟馬競一樣也有順利的開頭。如果能在這裏拿到三分的勝利,對於進入淘汰賽也算邁出很大的一步。雖然我希望利物浦贏得勝利,如果馬競能夠在其他的比賽中贏球我也會很高興。就像我常說的,對我來說最理想的是---我們和馬競能攜手進入歐冠淘汰賽.到目前為止我們兩隊都照著這個方向走,接下來就希望能夠早點確定下來」


 接著,他也說明了上週三參加國家隊的受傷狀況.

「要治療這種性質的受傷需要忍耐.很遺憾的是,這次傷的地方跟我8月份受傷是相同的地方.接著只能持續復健,依照醫療團隊開出來的療程治療了」


嗯,這小子親自出來解決球迷的迷津,因為球迷真的是在想,如果他回家坐在馬競的貴賓看台上看家鄉球隊跟現在隸屬的球隊踢球,不知道表情要怎麼擺才妥當呢?

現在一方面是球隊醫療隊不允許, 他也可以順水推舟的留在英國,避免掉這份難堪. 
如果是在球場中兩隊拼戰時出場,其實比較不會那麼尷尬,坐在看台就真的會成為眾人的焦點,左右為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