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願選擇降薪,因為希望留在米蘭!
雖然只有很少的上場時間,最終還是希望留在米蘭!
即使眼前必須告別,只想選擇租借,還是希望根留米蘭!
…………彷彿…………在米蘭終老,是每一個球員的夢想!
 
現代足球殘酷且現實,對於很多球員來說,米蘭能像個「家」,是幸福的!
329,Rui在生日當天的九霄驚魂,很能體會Rui的心情!真的,身為爸爸,想到的總是自己的下一代及家人!還好他們一家人都平安無事!萬幸萬幸!
 
義大利每週日晚場足球比賽結束後才現場Live播出的足球節目,SkyperfecTV也從三月起,每月定期播出一集精華集錦!由於去年暑假推出兩集頗受好評後,這會兒也就再接再厲的要連續播到暑假的八月呢!昨天就是這個被命名為CALCIO Show節目的本賽季第一集播出,每月一次,每回只會推出五個單元,基本上是從本賽季初到現在(進行式)的一些比較有趣的話題為主吧!唉!沒辦法,還是那個Inter fan歐吉桑主持的啦!所以第一個單元就是選關於Inter的話題囉!嘿嘿!因為昨晚外出,三更半夜才用跳格方式快轉看錄影內容一下下,當然,夜深人靜沒時間之下,我是直接先跳到第二個單元,也就是去年12月底尤文與米蘭對決當晚的播出內容,討論的義甲雙雄爭鋒之下,裁判與尤文的曖昧關係問題!聽義大利人吵架及使用其特別的肢體語言,真是刺激有趣,好笑又好玩!
 
後面還有哪些單元,有時間Check之後,有好玩的再來說吧!不過只看其中一小段,還真是不過癮呢!尤文米蘭之戰,在慢動作反覆的播放下,Crespo的禁區點球沒判,Kaladze在裁判眼前被拉倒同樣沒判,Kaka被犯規,明明在既得利益原則下不用吹哨,卻被硬生生的吹哨擋下!就像先前播出的球員訪問中Billy所說,這樣的判罰很難叫人不生氣!Kaladze說的更白了!不只是跟米蘭,而是跟尤文對仗的比賽裁判判罰都會怪怪的說!節目來賓聽到Kaladze說得如此露骨後,還故意用說反話打圓場的方式說,因為Kaladze是外國人,使用的語言可能自己也很難把握好內容啦!哈哈!之後,節目中的唇槍舌劍實在是太有趣了!自諷、反諷,有時罵人指責別人拐彎抹角,有時就以焦土戰術的一直喊、喊、喊的喊個不停,裡面有好多話都好經典喔!義大利比賽之後能有這種的節目可以看,真的,不愧是「CALCIO王國」!
 
Number的足球報導,文章的內容比較有意思,不過其刊載在網路上的文章往往只有原文的一小段!不像Calcio2002會在網站上刊載球員訪問或是某特集的全文,連花邊新聞也是全文原封不動刊登呢!Calcio本期花邊新聞有關米蘭的有兩段,一段是Rino、一段是Sheva,兩篇都是標題勁爆火辣辣的呢! 不然您瞧!
 
「米蘭鬥魂」加加的衝擊性發言!
這傢伙,踢球火爆連講話也爆炸性十足!
 
被部份米蘭死忠球迷認為是「真正的米蘭魂」的Gattuso。加加的鬥爭心和骨氣,的確是精彩的足以讓人脫帽致敬。事實上他的表現能力也是非比尋常?當被問到米蘭的現狀時,請聽聽這位加加說出了以下這一番『詩情畫意』(?)的發言……
 

「問俺現在的米蘭呀?要俺說的話,就像一個棒得不得了的好女人一樣!Crespo就像那個美女的頭髮,瞧!那傢伙不是常常梳理他的頭髮嗎!Kaka,就像女人的腳了!就是修長又美麗的腳啦!而我們中場的成員就是其性感的肚臍了!Sheva則是這個美麗女人最具魅力的前面部位,也就是她的雙峰啦!嗯!至於站在最後面的Dida呀!…….對了,他就是美麗的臀部!阿!那個臀部還真是美呀!」
哇!寶貝加加呀!這是什麼話呀!你的腦袋瓜還好嗎?!
 
.........................................................................................................................................................
 
雖然前面有著加加的「瘋言瘋語」,不過後頭有關「Sheva被甩」的新聞標題也頗驚人!嘿嘿!不過這只是記者故意危言聳聽的誇大標題的手法啦!該報導雖有聳動的標題,不過內容只不過是說Sheva原是阿曼尼的模特兒,現在卻被年輕的Kaka取代而已!不過,我卻喜歡報導中圖片的解說,因為這就說的很中肯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