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玩喔!這一次的U20和聯合會杯的比賽賽程,一些地方巧合到令人嘆服!上週六,先是U20的八強戰,德國先戰巴西,沒想到在聯合會杯的準決賽,又見德國戰巴西!這兩天,在荷蘭的U20賽場上,將有一場四強賽是巴西對阿根廷,而在隔鄰的德國,也同樣有一場聯合會杯決賽是巴西對上阿根廷!
都是先看小朋友比賽,再看大朋友競逐,兩者的對照當中,都能帶來許多的樂趣呢!

U20的八強賽事仍無緣看到阿根廷與西班牙之役,所以不知道哪一邊比較補眼睛(哈哈!),倒是巴西,那個有著Aimar小捲頭的金髮「後衛」很不錯哩!沒錯,是「後衛」喔!是「巴西」的後衛,我可沒有寫錯!(笑),我「金的」不是說他的「長相」,而是說他的「腳法」啦!那天是在夢中看完,除非我夢遊,要不然以上絕對屬實,不過,正確與否,可能只好等巴西與阿根廷拼決賽權時,再來確認當天半昏迷中的看法是否正確囉!(爆)

得了個空檔,稍微看了後半場之後的U20 Morocco對上Azzurrini的比賽,這些小朋友好可愛,每一個進球,都激動的一溜煙跑到休息區去和教練群抱抱,真是長不大的孩子性!要人疼惜!以頭球為U20藍衫軍進第一球的後衛頗好玩,在被判了第二張黃牌時,看裁判並沒有特別表示,也就「假裝」沒事人似的逕自往旁邊走去!後來可能是在其他人的提醒下,才被裁判「呼喚」出去!蠻陽光帥氣的他,被同伴推著推,才走出場外,鏡頭對他也有特別service喔!還一路跟著他下場,沒想到他老兄出了場,還轉身坐在通道的樓梯上,孤零零的好像一個可憐的被處罰小朋友!(沒事愛亂鏟,被處罰也沒得說……)。沒多久,有著跟我們家Simic一樣飄逸頭髮的Azzurrini後衛竟然送出一個「烏龍球」,老實說,頭頂的還真是「漂亮」!還好,在延長加時的下半場,他們再以一個頭球扳平比分,進入PK大戰。奇了,這一場進的三個球竟都是U20藍衫軍的頭球哩!不知是這麼些年來的「訓練有素」,還是因為這些年來的「習以為常」,對於Azzurrini在最後又是點球輸江山,就不會在擾擾攘嚷了!(無奈的延伸…………)

BTW,看過聯合會杯上的墨西哥vs阿根廷的比賽後,真的有一個部份讓我印象深刻?為什麼這兩隊的人踢PK可以顯得那麼的「piece of cake」呢?為什麼Azzurri和Milan踢PK都會那麼的讓人「擔心」、「操心」、「煩心」、甚至到最後的總是「傷心」呢?
Hello!Ancelotti教頭,放暑假待在Parma老家,不要老愛吃家鄉名產吃到肥肥的,請要記得錄下這場比賽的PK大賽,當作米蘭球員下賽季踢PK的教材,瞧瞧人家為什麼可以踢得那麼輕鬆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